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兆豐證券走進校園廣邀新世代入列 共築成功夢想

兆豐證券積極前進校園徵才博覽會,與準新鮮人熱情對談。(兆豐證券/提供)
兆豐證券積極前進校園徵才博覽會,與準新鮮人熱情對談。(兆豐證券/提供)

迎接緊接而來的畢業季和求職潮,兆豐證券近日積極前進各大專院校的徵才博覽會,與準新鮮人熱情互動,分享企業價值並提供職涯諮詢,現場氣氛熱烈。因應業務拓展,兆豐證券近年來持續擴大業務菁英的徵才規模,培植全方位理財業務人員,今年並聚

焦招募包括承銷輔導、風控、數位發展、資訊等重點職缺。自即日起至5月,還將前進包括政大、輔大等院校的徵才博覽會,歡迎有志於金融證券業的青年學子前往瞭解,開拓個人職涯機會,與兆豐證券一同共築成功夢想。

兆豐證券參與大專院校徵才博覽會場次:3月29日(周五)政治大學;4月24日(周三)輔仁大學;5月7日(周二)文化大學;5月28日(周二)東海大學。

兆豐證券為兆豐金融集團一員,擁有集團豐富資源優勢,以集團「發揮正向影響,引領永續發展」的使命為企業核心理念,致力打造幸福職場環境及培育專業金融人才。兆豐證券具經紀、承銷、自營、債券、財富管理、金融商品等完整的金融業務項目,提

供年輕人多元職能發展,每年皆吸引眾多求職目光。

為讓員工不只專業更能樂業,兆豐證券多年來致力打造優質友善的職場環境,不僅提供具競爭力的薪資與獎金,員工並享有團保、優於法規的健檢制度、完善教育訓練、以及包括生日、結婚、生育及旅遊等多元補助金,自今年起更進一步開辦員工持股信託,藉此鼓勵員工長期儲蓄規劃,提早逐步準備未來退休的生活金。

為加速與年輕世代接軌,及培育企業優質新血,兆豐證券近年積極深入校園活動,與多所國內大專院校建立產學合作機制並推動實習生計畫,提供學生累積實務經驗的機會。此外,亦針對營業員職務推出「明日之星計畫」,不僅規劃一系列金融專業研習課程,且由中高階主管及資深業務人員帶領及安排到分公司學習實務,希望讓更多年輕學子在畢業時能無縫接軌職場,實習期間並提供獎助學金及團保的保障。歡迎有志於金融證券業發展的新世代,把握機會加入兆豐證券,實現屬於你的成就與夢想,兆亮自己未來新格局。

兆豐金

延伸閱讀

誠信金融論壇4月10日登場 金管會銀行局長莊琇媛:建構金融安全防護網

台南美術班畢業展看到新世代生活樂趣 次文化延伸發想

日修訂致命武器出口準則 新世代戰機可賣出國 但不考慮台灣

尺碼有感放大、首度擁有4WD!大改款Nissan Kicks正式發表

相關新聞

國泰世華去年阻詐共12.8億元 持續精進行員攔詐知能

政府全力防範詐騙,金融業者也跟進,國泰世華銀行指出,2023年共成功阻詐1802件、總金額達新台幣12.8億元,臨櫃攔阻...

台股盤中大跌逾五百點 金銅股閃亮亮 佳龍攻上漲停板

台股16日開低走低,盤中一度大跌逾500點,超過1,500家股票都下跌,但金銅股卻表現強勢,相對其他族群抗跌,其中佳龍(...

網紅愚人節玩笑闖禍 造謠巴菲特買台積 恐判10年

國內一名財經網紅在愚人節撰寫巴菲特買回台積電股票的假消息,並以彭博(Bloomberg)新聞報導的名義發布,假消息被國內...

台灣網紅愚人節放台積電假消息被盯上 最重恐關十年

網紅在臉書上發放消息要注意了,即使聲稱開玩笑也將有刑責,最重恐將被關十年。昨天愚人節,有台灣網紅在臉書上亂開玩笑聲稱巴菲...

美降息恐延後 美元優存夯

市場對美國聯準會降息時程延後的預期日益濃厚,帶動美國政府十年期公債為首的美債殖利率飆漲,並牽動美債價格下跌,銀行、壽險業...

沈榮津正式辭台灣金董座!財政部證實5月18日生效、由總經理代理

機電大廠東元(1504)於5月24日股東會全面改選,百分之百公股的台灣金控董事長沈榮津入列東元董事候選人名單。財政部今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