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永進機械70周年廠慶 台中市長到場祝賀感謝企業熱心公益

工具機大廠永進機械工業今(26)日盛大舉辦70周年廠慶活動。台中市政府提供
工具機大廠永進機械工業今(26)日盛大舉辦70周年廠慶活動。台中市政府提供

工具機大廠永進機械工業26日盛大舉辦70周年廠慶活動,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永進機械生日快樂,一同見證公司的成功與成長。盧秀燕表示,一般企業經營超過30年相當不容易,永進機械能發展70年且屹立不搖,非常令人敬佩,相信定會再創下個輝煌70年。

永進機械目前已是國際CNC切削工具機製造大廠,產品廣泛運用於航太、汽機車零件、模具加工等領域,讓MIT工具機耀眼於全世界。

盧秀燕也感謝永進機械對社會的貢獻,不僅對台灣經濟貢獻良多,更擴大自身影響力,熱心公益、響應賑災,並與大專院校設立產業學院,培育下一代優秀人才,精神令人敬佩。

「祝福永進70周年生日快樂!」盧秀燕說,永進機械的發展有如台灣經濟發展的縮影,其精神如同其名「永遠在進步」。1954年從鐵工廠起家,1979年面臨全球石油危機,化危機為轉機,遷廠到神岡成立總部、擴大設備投資。

永進2015年再度擴廠,將生產用地擴大至15.8公頃,打造一貫化生產作業模式,從鑄造、機械加工、組裝、檢驗到包裝出貨,皆在自有廠房完成。

另因應全球數位轉型趨勢,永進機械持續升級內部系統環境,公司全體參與,團隊以創新、數位方式,帶動供應鏈升級轉型,打造產業共好環境。

台中經發局補充,工具機零組件為台中六大產業之一,全台灣約九成工具機產業群聚於中部,為全球第七大生產國,企業看好台中完整產業聚落優勢,以及即將突破285萬龐大人口消費潛力,持續加碼投資擴廠,創造可觀就業人數。

隨行政院核定台中捷運藍線,以及三大建設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綠美圖、巨蛋陸續完工及動工,完善的產業發展環境,預期將吸引更多人看好台中前景、移居台中,市府也會持續強化城市建設,與產業共同打拚,讓經濟表現再創佳績。

今日的活動貴賓雲集,包含盧秀燕、總統府資政沈榮津、立法委員楊瓊瓔、台中市議員羅永珍、經發局長張峯源、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副主委葉哲良、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長呂正華、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台灣機械公會理事長莊大立,以及產、官、學、研、海外代表等逾200位企業來賓、全球代理商均出席共襄盛舉。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永進機械生日快樂,一同見證公司的成功與成長。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到場祝賀永進機械生日快樂,一同見證公司的成功與成長。台中市政府提供
產、官、學、研、海外代表等逾200位企業來賓、全球代理商均出席盛會。台中市政府提供
產、官、學、研、海外代表等逾200位企業來賓、全球代理商均出席盛會。台中市政府提供

工具機 盧秀燕

延伸閱讀

擬訪美?盧秀燕不排除可能:正常城市外交「不必多想」

台中出售抵費地分兩種 盧秀燕:出售畸零地 不賣百坪地「比中央嚴格」

中市將出售市有地19筆 盧秀燕:畸零地難管理

影/政大雄鷹隊UBA四連霸 資深學姊盧秀燕北上觀賽吶喊

相關新聞

傳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任台新金控獨董。王美花與準國防部長顧立雄為夫妻關係,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質疑,台新銀行有和國...

營造、農業居多…失聯移工逾8.5萬人 擬修法祭重罰

失聯移工人數屢創新高,截至今年二月,在台移工七十五萬六八三一人,失聯移工卻累計高達八萬五二二九人。勞動部長許銘春昨赴立院...

求問「工作快樂還是前途要緊」? 兩派網友吵翻了

「究竟該選擇快樂工作還是前途要緊?」,日前有網友上網求問自己正面臨兩難中,目前擔任科技業PM,薪水、職位、發展性都是符合...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台南市太陽能光電發展迅速,光電裝置容量全國第一,發電量也提前達標,但沒限制開發也遭受批評,認為破壞環境,影響居民生活;議...

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準總統賴清德的閣揆人選,一度傳出由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接任。童子賢今天於台北榮總大師講堂演講「台灣產業發展與世界趨勢...

停電之亂 桃園民怨…3萬戶受影響

桃園市最近五天八度停電,超過三萬用戶受影響,「停電之亂」引發龐大民怨,許多市民紛紛詢問如何購買發電機或不斷電系統。有桃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