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花蓮紅單危樓「耐震補強」再+1 華爾街大樓住戶盼社會善款挹注

聚積參加美國 CES 秀車內外產品線 搶搭未來車用商機

聚積董事長楊立昌。記者葉信菉/攝影
聚積董事長楊立昌。記者葉信菉/攝影

LED 驅動IC廠聚積(3527)本次在 CES 2024展會中,秀出應用在汽車照明和座艙顯示應用等車內外的產品線。目前產品已經通過AEC-Q100認證,並正在送樣ISO26262認證,希望能搭上未來車用產業的創新應用。

聚積今(11)日股價表現相對平淡,目前盤中下跌超過2%,股價正在向季線靠近當中,且近日成交量能明顯縮小。

聚積科技的展示區域分為兩大部分,分別介紹車體外部和內部的應用。車外產品包含車標燈、互動式 LED 矩陣顯示螢幕/格柵燈(車頭)、LED 車頭燈、自適應頭燈(ADB)、貫穿式尾燈/互動式 LED 矩陣顯示螢幕(車尾)。

車內產品線則有智慧座艙車載顯示器/方向盤輔助顯示器、Micro-LED 電子側後視鏡、車用抬頭顯示器(HUD)、充電樁 LED 廣告螢幕等產品線。

聚積指出,公司車用 LED 驅動晶片系列將鎖定電動車或未來汽車所需的先進照明和顯示系統,目前產品線已經獲得 AEC-Q100規格認證,且正在送樣ISO26262等相關認證,同時也獲得全球知名汽車製造商的認可和採用。

LED 螢幕 顯示器

延伸閱讀

友達、群創 搶進 CES 展推新產品 長線業績潛力十足

台泥攜手世界頂級純電賽車McMurtry Spéirling在CES亮相

影/台泥電芯品牌Molicel登上CES展!純電「蝙蝠俠」賽車McMurtry Spéirling亮相

工研院攜聯嘉、光陣三維、威剛 搶攻3D娛樂及運動商機

相關新聞

傳轉任台新金獨董 藍委:王美花未利益迴避

傳出經濟部長王美花卸任後,將轉任台新金控獨董。王美花與準國防部長顧立雄為夫妻關係,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昨質疑,台新銀行有和國...

營造、農業居多…失聯移工逾8.5萬人 擬修法祭重罰

失聯移工人數屢創新高,截至今年二月,在台移工七十五萬六八三一人,失聯移工卻累計高達八萬五二二九人。勞動部長許銘春昨赴立院...

求問「工作快樂還是前途要緊」? 兩派網友吵翻了

「究竟該選擇快樂工作還是前途要緊?」,日前有網友上網求問自己正面臨兩難中,目前擔任科技業PM,薪水、職位、發展性都是符合...

漁電共生亂象…假養殖真種電 納骨塔也不放過

台南市太陽能光電發展迅速,光電裝置容量全國第一,發電量也提前達標,但沒限制開發也遭受批評,認為破壞環境,影響居民生活;議...

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準總統賴清德的閣揆人選,一度傳出由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接任。童子賢今天於台北榮總大師講堂演講「台灣產業發展與世界趨勢...

停電之亂 桃園民怨…3萬戶受影響

桃園市最近五天八度停電,超過三萬用戶受影響,「停電之亂」引發龐大民怨,許多市民紛紛詢問如何購買發電機或不斷電系統。有桃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