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國1平鎮段聯結車撞上掉落車道貨櫃 司機卡車內命危送醫搶救不治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民宅冷氣機遭雷擊悶燒冒濃煙 屋主急逃

「2024巴黎奧運」超狂開幕式公布! 創先例對大眾開放,還有水上舞台、天燈音樂會

/ 來源:  paris2024
/ 來源: paris2024

黃金水道點燃全世界的熱情    / 來源:  paris2024
黃金水道點燃全世界的熱情   / 來源: paris2024

圖文/Pei

2024奧運將打破場館藩籬接近你,最新科技、最強創意打造的巴黎奧運開幕式將打破許多紀錄,史無前例的演出與盛會細節公開了!

奧運再也不遙遠 60萬民眾有機會親自觀賞開幕式

搶先感受奧運激情的開幕式  / 來源: paris2024
搶先感受奧運激情的開幕式  / 來源: paris2024

Pei小編這就帶大家來到最近大動作整頓香榭大道、城市景觀、降低汙染、見證一系列新開幕景點的巴黎!

最近幾年巴黎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創意城市改造工程,甚至空中計程車也將在2024奧運期間亮相,下一屆奧運也將會是巴黎這座超級大城,全面展現宜居、安全、綠意、創新和熱情的好機會,因此這打破傳統開幕式場館的限制,巴黎人要和整座城市的人分享奧運之美! 

奧運各國代表隊將踏上遊艇接受全球歡呼    / 來源: paris2024
奧運各國代表隊將踏上遊艇接受全球歡呼   / 來源: paris2024

2024年奧運會腳步越來越近,開賽前最有看頭的開幕式細節也非常讓人驚艷-著名的塞納河將成為奧運選手和演出者的舞台,長長的河流更像是奧運場館一樣可供60萬大批民眾圍觀河上代表團遊艇、特技與音樂表演精彩亮相,預估線上觀看人數將高達10億,往年奧運達不到的「多數民眾同慶」場面,即將在巴黎實現。

這一次開幕式,身在當地的民眾將不會是望著場館興嘆,而是能史無前例地參加開幕大典,白天有體育明星代表團帶著國旗上遊艇和你打招呼、上百位bmx與各路特技好手在河上直接翻跳、晚上還有精彩水舞、水燈和天燈佈滿整條河道……光想就讓人超興奮!

bmx在河上超狂騰飛  / 來源: paris2024
bmx在河上超狂騰飛  / 來源: paris2024

當然附近的知名景點-巴黎鐵塔、Trocadéro廣場也都會有燈光秀、演出登場,大家有機會到巴黎的話,一定要把握時間安排路線,看遍所有表演喔。

浪漫的塞納河也將是游泳與鐵人比賽場地、Trocadéro廣場則會是沙灘排球的競技場、協和廣場將有bmx與滑板等健兒角逐獎牌的地方,大家只要待在市區,就能被奧運濃厚氣息環繞!

巴黎鐵塔當然會火力全開!   / 來源: paris2024
巴黎鐵塔當然會火力全開!   / 來源: paris2024
漂浮交響樂團遊賽納  太浪漫!    / 來源: paris2024
漂浮交響樂團遊賽納 太浪漫!   / 來源: paris2024
水燈彩燈漫天 這將成為最美的夜景    / 來源: paris2024
水燈彩燈漫天 這將成為最美的夜景   / 來源: paris2024
塞納河魔幻水舞  你想像得到嗎?  / 來源: paris2024
塞納河魔幻水舞 你想像得到嗎?  / 來源: paris2024

夏天身在巴黎,應該只要擔心熱浪來襲,如果有計畫到巴黎觀戰,到時可以多準備降溫神器前進花都喔。

Pei小編再透露個好消息,巴黎正在整建塞納河,目標是讓大家在2024年就能跳進塞納河游泳,自在悠閒用另一個角度欣賞巴黎,好令人期待!

2024巴黎奧運開幕式詳情

開幕日: 2024/07/26

預計現場觀賞人數: 60萬

代表隊與演出團體遊艇數: 160

登場運動員人數:10,500人

遊艇行進長度: 6公里(範圍:Austerlitz到Iéna大橋之間)

無論大家想去哪裡玩,現在加把勁和衛生部門一起謹慎防疫、避免前往人多的地方,才能盡快等到海外之旅重啟的那天哦!

Pei小編祝大家平安健康!

法國人選出年度「國菜」 法式火鍋、暖心燉品家常味你也能做  

「空中計程車」6月試飛、香榭大道綠化改造?旅人必知巴黎新貌公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天燈 巴黎

延伸閱讀

正式接掌美國男籃 柯爾:對新挑戰感到興奮

羽球/戴資穎粉碎奧運、世錦賽魔咒 用球拍回應質疑

「苗栗版松雪樓」免登合歡山!水上落羽松三色漸層美瘋 免費秘境飄仙氣

台高院法官郭豫珍畫作 獲選參展巴黎「藝術之都」沙龍

相關新聞

歐洲蜜月勝地推薦!新婚愛侶浪漫升溫 最高省1.2萬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一趟旅行都值得期待與紀念,而浪漫甜蜜的蜜月旅行更需要好好選擇,為兩人譜下滿滿的美麗回憶。哪些國家是戀人、新婚者最鍾情的渡假地點,哪些目的地自帶粉紅泡泡,最適合享受兩人世界?

一窺美麗古城!探索西班牙北部:聖雅各朝聖之路

一千多年來,「聖雅各之路(西班牙語El Camino de Santiago)」一直引領著朝聖者跋涉前往基督教十二門徒之一聖地:聖人雅各(St. James the Greater / 西班牙語 Sa

2024如何聰明玩歐洲?避開人潮、節省荷包的秘訣公開

今年想去歐洲玩嗎?今年7月巴黎奧運開幕、6月歐洲盃足球賽開打,成為全世界旅客湧入的歐洲,屆時機票、房價、餐廳都將上漲,該怎麼玩才能避開人潮、節省荷包?未來的歐洲旅遊趨勢、聰明旅遊秘訣一次告訴你!

不讓巴黎奧運專美!南法最美薰衣草節 沉澱身心的3種幸福玩法

今夏巴黎奧運即將展開,法國夏季還有一項獨步全球的亮點,那就是南法薰衣草花海!紫色花海為鄉村景致增添如夢似幻之感,更舉辦有薰衣草節與嘉年華,如何探訪薰衣草花海,告訴你3種沉澱身心的幸福玩法!

歐洲奢華鐵道旅行別猶豫! 搭VSOE東方快車從巴黎出發、暢遊義大利海岸

擁有40年歷史的VSOE東方快車將首次開往義大利利古里亞海岸,連接巴黎和菲諾港兩個深受旅客喜愛的旅遊目的地,於6/20於巴黎啟程,並誠邀旅客登上列車,體驗當中的裝飾派藝術車廂住房風格。

美拍無極限! 全球最大鬱金香公園「庫肯霍夫」3/21開園 800萬朵花卉迎客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每年春天,荷蘭的旅遊亮點就是庫肯霍夫公園(Keukenhof),今年度的開放時間是3/21~5/12,每日08:00-19:30為開放時段,適合各年齡層的旅行,處處皆美景的公園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