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攻城獅強勢踢館 夢想家11連勝夢碎

艾夫伯(左)和高國豪合飆54分,助隊止住夢想家隊連勝。圖/攻城獅隊提供
艾夫伯(左)和高國豪合飆54分,助隊止住夢想家隊連勝。圖/攻城獅隊提供

前天剛迎接追平PLG聯盟最長的10連勝,福爾摩沙夢想家隊昨天想挑戰新猷卻踢到鐵板,近況正佳的新竹御頂攻城獅隊靠高國豪、艾夫伯土洋聯手轟下54分,新洋將狄帝也有效壓制夢想家禁區,聯手助隊以94:89擊敗夢想家,迎接自身6連勝。

夢想家和攻城獅都是PLG連勝隊伍,夢想家開季首戰吞敗後拉出10連勝,追平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上季締造的聯盟紀錄;攻城獅走過開季4連敗低潮,昨天帶著5連勝到彰化「踢館」,且在高國豪、艾夫伯領軍下一路領先,儘管半場兩位數優勢在第四節一度被追到1分差,最終仍頂住夢想家追分壓力。

從4連敗到6連勝,攻城獅總教練林冠綸指出,重點是球員組成的化學變化,艾夫伯和其他洋將加入,加上本土傷兵回歸,球隊已經是全員健康狀態,人力調動較充裕,本土球員也更冷靜;他特別點名高國豪,「今年也等於國豪第四年,他成長和接收到的觀念,證明他可以朝聯盟最好後衛邁進。」

從國中開始就是備受矚目的球員,高國豪昨天繳出26分、10籃板和6助攻全能數據,他透露開季4連敗時全隊情緒難免低落,透過不斷調整提升戰績,近期擊敗隊伍包括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隊、新北國王隊到目前龍頭夢想家,「贏的每一場對我們都是很大信心,很開心能贏球。」

夢想家挑戰11連勝失利,教頭皮爾曼正向說,透過這場激戰可找到球隊問題,「攻城獅上半場雖比我們更強勢,但為我們下半場即刻的修正感到驕傲,也很肯定大家的拚勁,相信經過這場比賽我們可以更加團結。」

PLG 夢想家 富邦勇士 攻城獅 新北國王 林冠綸 桃園璞園領航猿 籃球 高國豪

延伸閱讀

PLG/攻城獅4連敗後6連勝 林冠綸:高國豪是關鍵

PLG/艾夫伯、高國豪合轟54分!攻城獅粉碎夢想家11連勝美夢

PLG/林書豪缺陣國王苦吞4連敗 夢想家10連勝平紀錄

PLG/大家都不想輸球!夢想家風光9連勝喜迎跨年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