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PLG/林書豪撞傷退場只得15分 國王不敵勇士苦吞3連敗

新北國王林書豪。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正興攝影
新北國王林書豪。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陳正興攝影

新北國王隊近況不振,今天在新莊主場又以96:104不敵台北富邦勇士隊,吞下本季最長3連敗,「林家兄弟」林書豪林書緯聯手攻下36分,無法改變球隊輸球命運。

PLG跨年前最後一戰,新莊體育館湧進6540人觀戰,勇士打完前3節領先14分,最後一節未受太大威脅,終場以8分之差保住勝果,終止2連敗。

勇士洋將辛特力攻下全場最高29分,抓下11個籃板、5次助攻,簡廷兆15分是全隊第2多,笑說:「2023年最後一天就是想要止敗,近兩周賽事到處取經,新年目標是完成4連霸,自己也要健康、別受傷。」

國王開季7連勝締造PLG新紀錄,接下來5場比賽吞下4敗,林書緯今天進帳21分、4次助攻,林書豪15分、6次助攻,第4節末還被撞傷鼻子,當場血流不止,無法重返戰場。

國王今天一路處於劣勢,結束2023年最後一戰,本季戰績8勝4敗仍居第2,落後福爾摩沙夢想家隊兩場勝差;勇士終止對戰國王2連敗,勝率重返5成,5勝5敗排名第4。

富邦勇士 新北國王 林書緯 林書豪

延伸閱讀

PLG/國王本季首度吞2連敗 林書豪:我們沒有像我們想得那麼好

PLG/壓制林書豪 夢想家8連勝超車國王成龍頭

PLG/制止球迷喊他MVP 林書豪:我個性比較喜歡安靜低調

PLG/雙北大戰火爆對決 林書豪狂飆44分逆轉富邦勇士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