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雨一直下!台電提醒「開除濕機前必做3件事」 1年可省8%電

湯優盃/戴資穎領銜 中華隊首戰力退馬來西亞

雙北刺客列傳/賴清德新北故鄉攻防戰 藍營若派李四川 綠傳鄭文燦備戰

籃球/花蓮橘子Galaxy Cup登場 橘子猿展現集訓成果

花蓮橘子Galaxy Cup邀請當地各校甲級籃球隊及台北籃球勁旅參賽。圖/引爆籃球訓練提供
花蓮橘子Galaxy Cup邀請當地各校甲級籃球隊及台北籃球勁旅參賽。圖/引爆籃球訓練提供

引爆籃球訓練與橘子關懷基金會於今年6月正式成立花蓮首支U12(Under 12)社區俱樂部型籃球隊「花蓮橘子猿」,24日首次以地主身份舉辦「花蓮橘子 Galaxy Cup」,邀請當地各校甲級籃球隊及台北籃球勁旅Taipei Rangers、Taipei Titans,進行一整天的賽事交流,展現花蓮橘子猿成軍半年來,球員每周集訓的練習成果。

引爆與橘子關懷基金會並於比賽中宣告,2024年將繼續攜手支持花蓮橘子猿的球員,透過培訓和比賽成長茁壯,懷抱橘子關懷基金會倡議的「挺冒險GoNext」核心精神,不畏挑戰,勇敢前進屬於自己的籃球夢;此外,更將持續推動花蓮青少兒運動教育,為當地的孩子們帶來更多運動樂趣與學習機會,以運動載承載夢想,勇於冒險、挑戰自我不設限。

當天SBL台灣啤酒籃球隊球員呂宗霖也受邀出席比賽,以學長的身分鼓勵花蓮的孩子們持續熱愛籃球,透過籃球學習成為更好的人。呂宗霖說:「期盼第一屆的花蓮橘子 Galaxy Cup ,能夠成為花蓮的青少兒籃球運動的催化劑,持續為花蓮的運動教育向下扎根。」

引爆自2017年成立以來深耕國內青少兒運動教育,在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有社區型俱樂部籃球隊;其所屬的逸起飛運動教育為展逸國際企業集團子公司,經由董事長張憲銘引介2008年成立,致力於推動冒險倡議和夢想實踐的橘子關懷基金會。雙方因彼此核心理念相近,遂以推動夢想實踐為共同目標,合作將社區型俱樂部籃球隊首度引進花蓮地區,正式成立球隊「花蓮橘子猿」,為推動青少兒運動教育的一大里程碑。


籃球

延伸閱讀

吳欣盈搶攻花蓮總統政黨票拔樁 藍營:君子之爭

藍營鐵票區搶政黨總統票 吳欣盈喊讓花蓮多一席立席

花蓮七星潭網路設備桿生鏽突倒塌 遊客驚:差點砸到頭

民眾黨林憶君爭取政黨票 吳欣盈明到花蓮搶攻藍營票倉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UBA/莊朝勝23分領軍 政大險勝虎科外籍生軍團 4連霸差1步

UBA公開男一級衛冕軍政治大學今天在4強賽與虎尾科大展開激烈拉鋸,儘管虎科在末節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政大莊朝勝、莫巴耶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