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iLB/張育成敲本季首安 傷癒復出第2戰就終結乾旱

黃子佼性醜聞風波 孟耿如師父藝術家王建揚遭起底「愛拍裸模」

約會中被抓去出任務 蝙蝠中隊陳典聰一次次躲過死神召喚

UBA/可怕世新!連5戰飆分破百 楊淑琄:想要締造新里程碑

世新楊淑琄攻下112學年個人最高的20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世新楊淑琄攻下112學年個人最高的20分。圖/大專體總提供

去年以隊長身份率世新大學完成UBA公開女一級4連霸,楊淑琄今年卸下隊長任務,肩上擔子仍在,在學校第5年的她笑說:「5連霸,UBA好像還沒有過,是學姊,一定會想要締造新里程碑。」

畢業自東泰高中的楊淑琄,進入世新從板凳出發,隨著年級增長,角色愈趨重要,今年成教頭何正峰點名的核心人物,今天碰佛光大學攻下20分,搭配外籍生吉芙的22分,帶出全隊12人上陣都有得分,以106:55奪下5連勝。

世新半場打完僅以47:36領先,第三節打出30:10猛攻拉開差距,第四節再灌進29分,112學年迄今5戰得分都破百,楊淑琄笑說得分破百是全隊默默設定的目標,不用開口就會有同樣默契。

完整參與世新女籃霸業,楊淑琄持續加強投籃,盼能用最佳成績和UBA告別;今年沒意外就是她最後一年UBA,畢業後要投入WSBL選秀或就業,她還沒明確答案,但拚冠目標不變。

楊淑琄指出,目前雖是連勝狀態,且場場破百,但球隊狀況還沒到最佳,尤其新加入的成員像邱群琋、韓汛趙云楓等,和隊友們的默契都有很多進步空間,自己任務就是把學妹們帶起來,讓世新建立更穩固的連霸本錢。

UBA 世新 趙云楓 韓汛

延伸閱讀

UBA/只有6人還打延長賽 清大「永仁內戰」不敵美和

UBA/愛哭澎湖女孩佛光追夢 背號藏洋蔥

UBA/三節分數就破百 4連后世新拒絕「宇宙」封號

UBA/素人後衛邵盛羲殺出 義守驚險退僑光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卡森斯預計1月20日首秀對獵鷹 強碰前NBA隊友布拉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隊,首場比賽預計為1月20日主場迎戰台鋼獵鷹隊,有望和前隊友布拉(Sim Bhullar)正面對決。 卡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