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東超/裴炳俊猛轟6三分彈 安養賞富邦勇士2連敗

富邦勇士不敵安養苦吞2連敗。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不敵安養苦吞2連敗。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在上周主場賽事遭到日本B聯賽千葉噴射機逆轉後,台北富邦勇士本周前往南韓並在今天作客KBL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主場,安養在主力射手裴炳俊單場猛轟6顆三分球、攻下18分領軍下,以98:77賞給富邦勇士2連敗。

富邦勇士本周作客安養主場,在本土主力張宗憲林志傑蔡文誠都未出賽的情況下陷入苦戰,在首節賽事中富邦勇士就出現進攻熄火的狀況,單節僅拿下17分,反觀主場出賽的安養炮火兇猛,洋將孟洛(Darryl Monroe)與裴炳俊兩名在今年瓊斯盃就有好表現的球員接連在三分線外開砲,其中裴炳俊首節一人就貢獻3顆三分球,帶領安養一度取得18分領先,單節猛轟31分。

第二節安養的進攻火力依舊猛烈,尤其是移動力和得分爆發力的雙洋將麥克斯威爾(Du'Vaughn Maxwell )和孟洛帶給富邦勇士防守端極大的麻煩,導致上半場打完讓安養已經猛轟60分,並取得20分領先一瘦。

儘管第三節富邦勇士在亞洲外援巴爾菲特和洪楷傑領軍下,一度追到14分差距,甚至在第四節初追到11分差距,但關鍵時刻裴炳俊再度挺身而出砍進三分球,也澆熄了富邦勇士的反撲氣燄,最終安養就以21分差距取勝,賞給富邦勇士2連敗。

富邦勇士 張宗憲 林志傑 洪楷傑 瓊斯盃 蔡文誠

延伸閱讀

籃球/首度參與跨聯盟賽給好評 于煥亞:富邦給高強度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PLG/末節狂飆17分 林書豪超遠三分彈助國王開季4連勝

連續兩周對戰的新北國王隊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今天再度展開激戰,兩隊在整場比賽幾乎都維持在個位數差距下,第四節國王林書豪挺...

PLG/前代理執行長周崇偉千字長文 曝原口號、非自願離職

前PLG行銷策略總監周崇偉今年7月曾代理執行長,不料上任2天就爆發「熊抱啦啦隊員」醜聞,最終遭董事會解除職務。如今陳建州接下聯盟副會長,周崇偉今天凌晨在個人社群貼出「離職申請書」,還透露新賽季原本的口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