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熱身賽前進基隆 在地球星林志傑推薦最愛美食

林志傑上籃。PLG提供
林志傑上籃。PLG提供

本季要挑戰職籃PLG四連霸的台北富邦勇士,今天在基隆市立體育館熱身賽以102比96擊敗領航猿。在地的勇士球星林志傑首度亮相,並推薦自己最愛的滷肉飯給球迷。

「野獸」林志傑出生於台東,幼稚園時搬到基隆,後續就讀正濱國中、基隆海事,算是在地的職籃明星。他在2天前的P. LEAGUE+聯盟台北富邦勇士首場熱身賽並未登場。

林志傑今天小試身手打了16分鐘,攻下7分、5助攻。他在賽後記者會受訪時笑說:「對於在基隆比賽已經沒什麼太特別的印象,只覺得現在球場改善得還不錯。以前會到這座球場看中華職籃,不過當時好像是幸福豹的主場,而我是宏國的球迷。」

談到基隆的美食,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基隆廟口夜市、仁愛市場,而林志傑心中口袋名單首推天一香滷肉飯及肉羹,他笑說:「我吃的就是固定那幾樣,但最愛吃的還是家裡煮的。」

蔡文誠高中就讀HBL乙組的基隆商工,也是在地明星球員,他說:「可能是近鄉情怯,打起來反而綁手綁腳,沒記錯的話,前一次在基隆比賽應該是高中的事情了。」蔡文誠全場繳出8分、6籃板、5助攻。

勇士全場幾乎用單洋將應戰,最多領先達18分,幾乎是輕鬆獲勝。總教練許晉哲賽後說:「今天把志傑、文誠拉上先發,全隊的攻守節奏就是穩定很多,我們陣中許多年輕鋒線球員也都打了好幾年了,希望他們可以多多學習這些資深球員是怎麼打球的。」

林志傑。富邦勇士提供
林志傑。富邦勇士提供

富邦勇士 林志傑 蔡文誠

延伸閱讀

最後4天 朱銘打傘、拉行李箱旅客即將離開基隆國門廣場

PLG/熱身賽領航猿不敵勇士 教練怒轟裁判不公

南市國慶連假2天半旅遊人潮逾20萬 嘗美食愈晚愈熱鬧

基隆、日本國中生交流31年 明年恢復寄宿家庭相互接待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PLG/末節狂飆17分 林書豪超遠三分彈助國王開季4連勝

連續兩周對戰的新北國王隊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今天再度展開激戰,兩隊在整場比賽幾乎都維持在個位數差距下,第四節國王林書豪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