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T1聯盟/台新戰神隊名、隊徽揭曉 林秉聖、孫思堯入隊

台北台新戰神隊名與隊徽揭曉。記者劉肇育/攝影
台北台新戰神隊名與隊徽揭曉。記者劉肇育/攝影

T1聯盟台新球團在今天舉行媒體餐敘,並首度公布隊名為「台北台新戰神」與隊徽,會中也宣布球隊目前12人陣容,除了日前已經揭曉的包括隊長林宜輝在內的6人外,另外包括4名以及從自由市場簽下的中鋒孫思堯林秉聖

T1聯盟新軍台新在今天舉辦媒體餐敘,今天由總經理林祐廷正式揭曉隊名為「台北台新戰神隊」並選定台北和平籃球館作為主場,而榮譽顧問黃萬隆也在今天揭曉球隊12人名單,包括日前已經揭曉的丁聖儒、林宜輝、曹薰襄、黃聰翰、陳文宏、張耕淯,新秀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以及自由球員孫思堯、林秉聖。

對於受到台北台新戰神邀請成為球隊榮譽顧問,黃萬隆也感謝台新球團對於台灣籃球的投入,並強調將會以台新母企業核心價值也就是「認真」來作為球隊基層的信仰和球隊文化。

至於在教練團部分,黃萬隆也透露目前總教練人選將會是具有NBA資歷的外籍教練,洋將部分也已經鎖定2名並進行簽約,第3、4名也已經有人選,相信在不久後就會簽約並來台。

T1聯盟 孫思堯 林宜輝 林秉聖

延伸閱讀

PLG/林秉聖風波越演越烈 攻城獅:台新球團鼓勵惡性違約

籃球/針對合約風波 林秉聖致歉:強調非主動與攻城獅談

瓊斯盃/飛吻回應球迷噓聲 林秉聖:享受在球場上

瓊斯盃/中華藍林秉聖遭噓送飛吻回應 狂飆25分退中華白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PLG/末節狂飆17分 林書豪超遠三分彈助國王開季4連勝

連續兩周對戰的新北國王隊與桃園璞園領航猿隊,今天再度展開激戰,兩隊在整場比賽幾乎都維持在個位數差距下,第四節國王林書豪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