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瓊斯盃/日本全勝封后 35天中華白擋下伊朗第4名作收

中華白隊擊敗伊朗以第4名成績作收。記者侯永全/攝影
中華白隊擊敗伊朗以第4名成績作收。記者侯永全/攝影

瓊斯盃女子組賽事將在今天落幕,其中前4場比賽僅拿下1勝的中華白,在最後一場比賽遭遇一勝難求的伊朗,不過伊朗本場比賽數度將比分追近,不過中華白最終都能成功擋下對手攻勢,最終就以74:64擊敗伊朗,本屆賽事以2勝3敗的第4名作收。

瓊斯盃女子組最後一天賽事,前4戰全勝的日本今天遭遇菲律賓,儘管在第三節打完還一度落後,不過末節靠著鷹𥖧公歌末節6投6中,其中包括命中3顆三分球,單節個人進帳15分領軍下,以95:88擊敗菲律賓,本屆賽事以5戰全勝封后。

至於緊接登場的中華白則是與伊朗打出拉鋸戰,中華白在第二節初雖然一度取得雙位數領先優勢,不過伊朗隨即靠著身高優勢縮小差距,第三節中華白再度將比數拉開,但是第四節卻又陷入進攻斷電的狀況,該節前7分多鐘僅靠著黃沁瑜的三分球與3顆罰球拿下6分,讓伊朗再追近到4分差距。

關鍵時刻張譯文完成「三分打」,黃沁瑜再飆進一顆三分球,幫助中華白再將差距擴大到10分奠定勝基,最終中華白就以10分差距拿下勝利,本屆賽事以第4名作收。

對於中華白在完成35天的集訓與出賽任務,教練柯孟儀賽後表示,這是她帶領中華白多年來成績最好的一次,也很珍惜與球員相處的機會,「這次組隊我們到第24天才16人到齊,但不管是一開始就加入還是中間回來的,每一個球員都讓我覺得很貼心,且在整個過程全力以赴,這是讓我很感動的地方。」

瓊斯盃

延伸閱讀

瓊斯盃女籃/中華白擊敗伊朗 第四名坐收

籃球/安全疑慮男籃不打奧運預選賽 郭台銘當瓊斯盃中華白領隊

瓊斯盃/中華藍內戰壓白隊 保留戰力明壓軸戰抗韓

瓊斯盃/中華藍白對戰 中華藍以79:56奪勝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