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PLG/攻城獅失去阿拉薩後 宣布補進籃板狂人周伯勳

籃板狂人周伯勳加盟攻城獅,盼扛起禁區苦工重任。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籃板狂人周伯勳加盟攻城獅,盼扛起禁區苦工重任。圖/新竹街口攻城獅提供

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隊在未能與選秀狀元阿拉薩達成加盟共識後,今天宣布與前T1聯盟台啤英熊隊前鋒周伯勳完成簽約,總教練林冠綸期望擁有多年國家隊經驗的周伯勳加入,能夠傳承經驗給陣中其他本土前鋒。

周伯勳於SBL超級籃球聯賽第10季正式加入台銀隊,自第12季起至第18季皆效力於台灣啤酒籃球隊,並成為史上第三位締造單場得分籃板「雙20」的本土球員,之後則是隨隊轉戰T1聯盟,且多次入選國家隊征戰國際賽場,今年周伯勳將代表中華男籃隊參加第42屆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為中華隊爭取最佳成績。

周伯勳新賽季也將披上20號戰袍出征,總教練林冠綸說:「伯勳是一位球風扎實的大前鋒,希望他能幫助球隊守護禁區鞏固籃板,也期待他能傳承多年國家隊征戰經驗給本土前鋒。」

對於新賽季的目標與任務,周伯勳說:「我很願意扛下禁區重任,希望能成為攻城獅最拚的苦工型球員。」除了禁區防守外,周伯勳也透露近期在中華隊訓練時,也特別加強外線投籃,希望新賽季能穩定提升三分線命中率。

攻城獅目前陣中有較多年輕球員,周伯勳非常嚮往年輕且充滿活力的團隊氛圍,更期待於攻城獅主場出賽,他也向獅紫軍熱情喊話:「全台灣最瘋狂的獅紫軍們,讓你們久等了。希望可以趕快聽到你們的歡呼,休賽季也請大家為中華男籃加油。」周伯勳現階段將專注於中華男籃訓練,預計10月後投入攻城獅團隊訓練,全力備戰PLG新賽季。

PLG 周伯勳 新竹街口攻城獅 林冠綸

延伸閱讀

中職/明星賽的兩大遺珠 國家隊別再忘了李凱威及廖健富

U12世界盃/羅宇彥滿貫砲中華隊5連勝 澳洲擊掌展風度

PLG/勇士拚4連霸簽吳永盛 領隊:他擁有攻防兩端能力

PLG/落選秀劉光尚與攻城獅簽約 自曝是曾柏喻球迷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