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T1聯盟/籃球「攻戰」大巨蛋歷史之爭 門票350元至4000元

為何日銀升息日圓卻猛貶?除了凸顯Fed才是老大 還有這因素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把他人住家當垃圾桶 居民怒批:超瞎沒水準

T1聯盟/驚傳魔獸下季返台機率低!雲豹執行長回應了

傳霍華德返台意願低,雲豹隊執行長做出回應。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傳霍華德返台意願低,雲豹隊執行長做出回應。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11月來台重磅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隊,掀起一陣「魔獸旋風」。不過霍華德與雲豹合約已在5月31日到期,近日也離開台灣。稍早有媒體爆料魔獸下季返台打球機率低,雲豹執行長兼任總經理的張建偉則表示,7月會再詢問霍華德回鍋意願。

《壹蘋新聞網》稍早報導指出,T1某球隊高層表示,霍華德再來台灣打球機率很低,主要因素是他的價碼太高。對此,張建偉接受《三立新聞》訪問時坦言雙方確實還沒達成共識,「到目前為止,雙方這部份的話題都沒有結束,他們有他們想要的數字,我們也會有自己能提供的數字,霍華德也有提出來自己還想去其他地方試練一下,再來討論。」

張建偉指出,霍華德認為以他本季的表現,應能為自己爭取到更高的薪水,所以希望球團能給出比上一季更高的薪資,「我們這邊也有提供給他,但他希望能比今年更好,7月下旬我們會再跟他聯絡,霍華德自己也希望可以多方談談看,如果之後多方談過後未果,他也想繼續留在台灣的環境下打球,也還有機會回來。」

張健偉透露目前球隊已接洽海外或其他具NBA資歷的球員,不過考量和霍華德合作過一季,還是以他作為優先考量,「名單有很多,NBA等級的球員也是,但因為跟霍華德合作已經有默契了,所以就算有和其他球員談了,可能最終在8月才會有定案。」

霍華德 魔獸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