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法國沛綠雅氣泡水疑遭「糞便細菌」汙染 台灣通路回應了

PLG/林志傑狂轟29分橫掃領航猿 勇士連3年挺進冠軍賽

林志傑(左)今天猛轟29分幫助富邦勇士橫掃領航猿,晉級冠軍賽。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林志傑(左)今天猛轟29分幫助富邦勇士橫掃領航猿,晉級冠軍賽。圖/台北富邦勇士提供

PLG季後賽台北富邦勇士桃園璞園領航猿系列賽,今天的第3戰移師桃園巨蛋開打,2:0聽牌的富邦勇士雖然首節一度落後,但在「野獸」林志傑全場猛轟29分領軍下,最終富邦勇士就以101:89勝出,系列賽3:0橫掃領航猿,連續3年闖進總冠軍賽。

拿下2連勝的富邦勇士今天進行變陣,不僅由季後賽前兩戰未登錄的強森取代辛特力,也將老將蔡文誠拉上先發取代曾祥鈞,不過背水一戰的領航猿,首節前段就在沃許本領軍下,打出13:6開賽攻勢,但富邦勇士也在強森與林志傑領軍下一度追到2分差距,但領航猿盧峻翔適時補上三分球止血,首節打完領航猿也保有4分領先。

第二節富邦勇士在簡廷兆投進三分球後超前比數,該節富邦勇士靠著簡廷兆、曾祥鈞、林志傑老少連線攻下17分一度拉開差距,不過領航猿沃許本在倒數50秒時一次精彩的單手爆扣追到3分差距,儘管林志傑隨後衝搶進攻籃板得手後完成「三分打」,但盧峻翔在第二節槍響同時投進壓哨三分球,讓富邦勇士上半場打完僅有3分領先。

易籃後盧峻翔維持火燙手感,與沃許本聯手打出11:4的攻勢逆轉戰局,但上半場就有18分進帳的富邦勇士林志傑同樣手感火燙,他與強森的內外連線幫助富邦勇士再度扳平比數,加上張宗憲也加入搶分行列,勇士在該節剩下5分多鐘時再度取得4分領先,第三節槍響前富邦勇士簡廷兆則是拋進壓哨拋投,幫助富邦勇士帶著7分領先進入末節。

第四節前段兩隊還一路拉鋸,不過在比賽剩下4分半鐘時,勇士卻趁著領航猿的加連失誤,拉出一波6:0攻勢,取得12分領先,最終富邦勇士就以10分差距拿下勝利,系列賽3:0橫掃對手,挺進到冠軍賽。

富邦勇士 林志傑 桃園璞園領航猿

延伸閱讀

PLG/不愧是野獸!林志傑壓林書豪寫人氣王3連霸

PLG/奪人氣王獲重機 林志傑:上次騎車已15年前

PLG/林志傑擊敗林書豪 人氣王3連霸帶走紅牌重機

MLB/賈倫練球意外砸死鳥 不小心模仿巨怪強森成焦點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T1聯盟/霍華德控雲豹延遲付薪 雲豹打臉「並非魔獸所說」

NBA巨星霍華德雖已離台,但「魔獸劇場」持續上演,離境時不捨落淚的霍華德受訪表示,雲豹提出的續約調降降薪幅度高達6成5且...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