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強森、林書緯互飆分 富邦勇士中場1分領先國王

勇士強森(左)。記者季相儒/攝影
勇士強森(左)。記者季相儒/攝影

PLG總冠軍賽第6戰今天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進行,系列賽聽牌的地主台北富邦勇士再度排出致勝雙塔組合強森、塞瑟夫應戰,力求今晚在滿場7000名球迷面前拋下三連霸彩帶,儘管上半場國王林書緯領軍下一路緊咬比分,但勇士在強森上半場就猛轟22分、8籃板領軍下,富邦勇士終場時仍以56:55領先。

背水一戰的國王,今天開賽就火力全開,尤其是洋將曼尼高,開賽不到4分鐘個人就已經拿下10分,帶領國王打出一波12:2的開局攻勢,儘管富邦勇士隨後連得7分,但曼尼高又完成一次高難度的「三分打」,穩住領先優勢。

不過今年季後賽出賽球隊還不曾輸球的富邦勇士強森,首節同樣火力全開,不僅在禁區狂轟猛炸,還有兩次三分球投射進球,加上周桂羽抄截後快攻上籃得手,富邦勇士在首節剩下一分多鐘時扳平比數,首節打完富邦勇士也在強森單節猛轟15分下,取得26:25領先。

第二節開節國王林書緯連得4分,不過富邦勇士張宗憲也在本節與簡廷兆輪番開砲,幫助球隊一度取得8分領先,關鍵時刻林書緯再度挺身而出,連續飆進三顆三分球,但富邦勇士強森也隨即回敬一顆冷箭,並在防守端賞給牧倫斯一記麻辣鍋,上半場打完富邦勇士也以1分差距領先國王。

前兩節打完強森已經攻下22分、8籃板,但國王林書緯不遑多讓攻下21分,其中19分集中在第二節,也創下冠軍賽單節個人最高得分紀錄。

國王 富邦勇士 強森 林書緯

延伸閱讀

PLG/富邦勇士再擺致勝雙塔 今晚力拚關門3連霸

PLG/塞瑟夫新高33分踢館國王 勇士取得「聽牌」第3勝

PLG/比賽到一半…球迷丟水瓶、爆噓聲 林書緯:不能欺負我們

PLG/曼尼高猛轟大三元 國王擋下富邦勇士反撲扳平

相關新聞

瓊斯盃/中華白下起三分雨 輕取菲律賓奪連勝

中華白今天下起「三分雨」,面對菲律賓職籃PBA的Rain or Shine Elasto Painters,上半場就以超...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T1聯盟/遭吳季穎牽涉 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涉賭遭解約

台啤永豐雲豹表示,球員羅振峰因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 球團在本月19日即要求全隊隊職員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昨(23日)晚向球隊坦承,去年自己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