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520就任後賴清德願赴立院國情報告 藍綠底線「統問統答」

NBA/有錢也留不住總管邁爾斯 勇士老闆坦言真的不懂原因

即便拉卡布(右)端出鉅額薪資,邁爾斯(左)仍決定離開勇士。 美聯社
即便拉卡布(右)端出鉅額薪資,邁爾斯(左)仍決定離開勇士。 美聯社

作為矽谷富豪,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這幾年總能撒大錢維繫球隊陣容,然而,他這次卻無法用同樣手法留下王朝推手總管邁爾斯(Bob Myers)。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報導,邁爾斯拒絕了一份足以讓他成為聯盟收入最優渥的高階管理人員之一的續約報價,他向「沃神」表示,他辭職的決定與金錢無關,「如果球隊奪冠的話,我會離開嗎?我想會的。這個職務的底線是必須全心全力投入,付出1000%的努力,如果做不到就應該離開,而這就是我請辭的答案。我無法在不全力以赴的狀況下繼續工作,對球員不行、對老闆也說不過去,更過不去自己這關,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課題。」

外界都很關心邁爾斯的下一步,不過他強調沒有新工作在迎接他,接下來只想先休息一陣子,而且和勇士的合約到6月底才結束,會以輔助者的角色協助選秀會,拉卡柏也開玩笑說「邁爾斯會工作到最後一天」。

勇士球團罕見為邁爾斯招開高規格記者會,讓大家問好問滿,彰顯他對勇士王朝的貢獻,拉卡柏也在記者會上坦承還是無法理解他請辭原因:「我不會坐在這裡,告訴你我了解他為何辭職,因為我真的不懂。」但他仍尊重邁爾斯的決定,「最重要的不是我能否理解,因為我只希望他能開心。」

邁爾斯離去後,外界普遍預期他的副手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或拉卡柏的兒子寇伯(Kirk Lacob)會是繼任者,但拉卡柏表示尚未定案,「這個組織很強大,有很大的機會從內部升遷,不過我還沒有辦法給你確切答案,我們會在這方面繼續努力。」

不論是小鄧利維、寇柏,或是其他人,接手職務的人將思考如何處理格林(Draymond Green)、湯普森(Klay Thompson)、波爾(Jordan Poole)等人的大合約,以及是否變賣穆迪(Moses Moody)、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等年輕新星,這些都會是相當艱難的見面禮。

勇士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金塊先發五虎攻守強勢 逆轉湖人對戰豪取9連勝

面對金塊五虎的攻守同步和約柯奇(Nikola Jokic)、穆雷(Jamal Murray)的無限擋拆,湖人依然一籌莫展;即便上半場一度領先兩位數分差,但在金塊找回準星之後,湖人節節敗退,最終更是陷入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詹姆斯生日不快樂 關鍵追平三分踩線湖人不敵灰狼

洛杉磯湖人球星詹姆斯今天度過39歲生日,卻因為讀秒階段一記踩線三分球錯失追平機會,終場湖人以106比108...

NBA/連1205場得分上雙!詹皇4萬分樹立紀錄「超級障礙」

湖人今天在主場迎戰金塊,詹姆斯(LeBron James)靠著招牌「坦克切入」達成生涯4萬分的空前紀錄。湖人主場的大螢幕賽前更是擺出倒數計時的畫面,讓球迷能夠一起倒數偉大時刻的來臨。 上個賽季,

NBA/暴龍年終「送溫暖」 活塞終結28連敗難堪紀錄

前一場在波士頓差點要止敗的活塞,2023年最後一戰回到自家迎戰「背靠背」的暴龍,儘管對手4人破20分,但活塞末節靠著團隊攻勢一度拉開兩位數分差,並且最後時刻擋住暴龍的絕地反撲,以129比127驚險獲勝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