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巨蛋亮相

卡森斯加盟雲豹隊。圖/雲豹隊提供
卡森斯加盟雲豹隊。圖/雲豹隊提供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盟,卡森斯將在下月中旬抵台,預計1月雲豹巨蛋主場首度亮相。

現年33歲的卡森斯,除了入選多次NBA全明星賽之外,曾代表美國隊奪得金牌,被譽為NBA史上得分能力最全面的中鋒之一,如今加盟雲豹,球團營運長顏行書說:「相信憑藉卡森斯在NBA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出色進攻能力,將為台啤永豐雲豹戰力上帶來超級補強。」

卡森斯來台的傳言已經多時,如今傳言成真,台啤永豐雲豹執行長張建偉難掩興奮之情說:「能夠請到卡森斯來台獻技,不管對球隊戰力或是整個籃壇都是很大的加分,相信他全方位的身手,能夠替雲豹帶來不一樣的化學效應,請大家拭目以待!」

卡森斯將在明年1月中旬抵達台灣,預計1月雲豹桃園巨蛋主場首亮相,包括1月20日、21日、27日和28日的雲豹主場賽事都有機會看到NBA巨星風采,雲豹也歡迎全台球迷朋友們前來「朝聖」。

首次在台灣職籃亮相卡森斯本人,已經摩拳擦掌要將最好的表現呈現在台灣粉絲面前,他特別透過經紀人表示,十分期待來到台灣和粉絲們相見,同時聽說台啤永豐雲豹今年是支很強的勁旅,特別錄製影片的他也和台灣球迷打招呼,「我已經迫不期待了,各位台灣粉絲們,我們1月不見不散。」

延伸閱讀

T1聯盟/高錦瑋轟30分、克羅馬大三元 雲豹斷特攻主場22連勝

卡森斯球賽統治力更勝魔獸 衝擊台灣職籃力度更強

T1聯盟/表弟加盟雲豹價碼曝光?陸媒:20萬美元只打半個月

T1聯盟/雲豹補強從「白邊」升級卡森斯 顏行書:機會很大

相關新聞

T1聯盟/布銳克曼再繳「大三元」海神力退衛冕軍特攻

T1聯盟前兩季冠軍今天正面交鋒,元年奪冠的高雄全家海神隊首節就取得39:15大幅領先,第四節領先雖全部花光還一度落後,最...

PLG/國王承認了 林書豪靜脈雷射誤觸禁藥

「哈佛小子」林書豪本季加入PLG新北國王隊,和弟弟林書緯實踐兄弟同隊的心願,但季中受足底筋膜炎傷勢所苦,上周國王在社群上...

籃球/恭喜!林書豪將當爸爸了 攜孕妻挑戰東超冠軍

和新北國王隊前往宿霧參加東亞超級聯賽終級4強賽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即將升格爸爸,東超終極4強賽舉辦地點宿霧正是他孕妻故...

T1聯盟/卡森斯有望重回雲豹 若回鍋將打完整個賽季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1月找來前NBA球星卡森斯助陣,當時僅簽1個月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今天證實,卡森斯有望再披...

T1聯盟/卡森斯預計1月20日首秀對獵鷹 強碰前NBA隊友布拉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重磅加盟T1職籃台啤永豐雲豹隊,首場比賽預計為1月20日主場迎戰台鋼獵鷹隊,有望和前隊友布拉(Sim Bhullar)正面對決。 卡

T1聯盟/雙寶首次出國就來台 卡森斯讚台灣環境很友善

前NBA球星卡森斯在昨天搭機抵台重新加盟台啤永豐雲豹,而這次他更是帶著全家一同來台,其中包括兩個首度出國的寶貝兒子,他透...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