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新首席經濟學家李鎮宇:日圓若貶破156 亞洲貨幣大戰將開打

新人事多走「中道」溫和派 數位部NCC能發揮專業掃陰霾?

台積熊本員工「準時下班」是真的? 日上班族2趨勢漸成主流

NBA/鵜鶘三劍客合砍81分 馬刺無力反擊結束賽季

麥凱倫(圖)23投12中攻下32分7助攻6籃板,聯手英格倫和瓦藍邱納斯聯手攻下81分。 美聯社
麥凱倫(圖)23投12中攻下32分7助攻6籃板,聯手英格倫和瓦藍邱納斯聯手攻下81分。 美聯社

鵜鶘三劍客麥凱倫(C.J. McCollum)、英格倫(Brandon Ingram)和瓦藍邱納斯(Jonas Valanciunas)聯手攻下81分,帶動球隊在前三節拉開比分差距,並在第四節擋下馬刺的反撲,最終以113比103擊退馬刺,將和快艇爭取西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

在沒有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情況下,鵜鶘開季繳出1勝12敗的慘澹表現,眼看就要提前告別賽季,然而透過和拓荒者的交易引進麥凱倫後,球隊在剩餘比賽打出5成勝率,取得附加賽資格,如今更浮現進軍季後賽的機會。

英格倫和麥凱倫首節合拿19分,幫助鵜鶘以更好的進攻表現取得領先;反觀馬刺,在墨瑞(Dejounte Murray)早早就陷入麻煩之際,全隊攻守也面臨停滯狀態;麥凱倫第二節又轟進19分,加上小將艾爾瓦拉多(Jose Alvarado)板凳殺出,三分球3投全中獨拿10分,鵜鶘逐漸拉開比分,上半場結束以61比50領先對手。

易籃再戰,馬刺進攻依然不見起色,命中率仍低於4成,瓦藍邱納斯第三節獨拿12分,鵜鶘又繳出54.2%的命中率,鵜鶘一度領先達21分。

第四節初落後17分的馬刺展開反擊,在前7分鐘打出16比5的攻勢,一度將比分縮小到7分差;然而英格倫和瓦藍邱納斯及時拿下6分,雖然馬刺試圖追趕,最後仍是功虧一簣,賽季正式宣告結束。

麥凱倫23投12中攻下32分7助攻6籃板,英格倫進帳27分5籃板5助攻,瓦藍邱納斯則有22分14籃板3助攻2阻攻;瓊斯(Herbert Jones)拿下12分5籃板3助攻2阻攻,艾爾瓦拉多10分。

全場砍進7記三分球的瓦賽爾(Devin Vassell),得到馬刺陣中最高的23分,墨瑞除了犯規麻煩外,也沒找到進攻狀態,19投5中得到16分9籃板5助攻。伯爾特(Jakob Poeltl)16分9籃板2抄截。

強森(Zion Williamson)同樣手感不佳,20投6中,獲得15分5籃板4助攻。替補的理查森(Josh Richardson)和華克(Lonnie Walker IV)各拿12分。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NBA/總冠軍賽3日開打 勇士、綠衫軍58年後再對決

塞爾蒂克歷經搶7大戰後驚險擊敗熱火,自2009-10年賽季後再度回總冠軍賽舞台,將和先前勝出的勇士決一死戰。由於勇士例行賽戰績優於塞爾蒂克,因此將掌握主場優勢。 對雙方來說,這也是1964年之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