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支付不便將有解? 陸央行開放赴華人士用數位人民幣

汪小菲笑容滿面現身法院 傳娶台籍女友「很喜歡這邊會常來」

T1聯盟/籃球「攻戰」大巨蛋歷史之爭 門票350元至4000元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在總冠軍第2戰的正負值為-36,是聯盟從1996年以來的最差紀錄。 美聯社
泰托姆在總冠軍第2戰的正負值為-36,是聯盟從1996年以來的最差紀錄。 美聯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ry Bird)和皮爾斯(Paul Pierce)之後,第3位在單一季後賽至少得到500分100籃板100助攻的球員。同時也是2007年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之後,史上第2年輕達此里程碑的球員。

不過泰托姆得到的28分之中只有7分出現在下半場,在綠衫軍第三節全面潰堤情況下,還是無力阻止比賽的大幅傾斜。

據統計,泰托姆此戰的正負值為-36,是聯盟從1996年以來在總冠軍賽正負值最差的表現。原先最差的是2020年第1戰的赫洛(Tyler Herro)和2008年第6戰的布萊恩(Kobe Bryant),兩人都是-35。

在勇士的防守壓迫並上演15次抄截之下,綠衫軍全場出現多達18次失誤,對此,泰托姆表示:「我們必須針對球做好保護工作,一旦我們能做到,我們將會是一支出色的球隊。」

Jayson Tatum 塞爾蒂克

延伸閱讀

NBA/投籃掙扎仍傳13次助攻 泰托姆創聯盟紀錄

NBA/總冠軍賽門票喊價驚人 泰托姆與布朗搞笑拍片回應

NBA/泰托姆連寫數據紀錄 主帥:他還沒達到上限

NBA/搭檔布朗爭冠 泰托姆:他們曾說我們不能一起打球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切入拿下第4萬分!詹姆斯生涯新里程達成

湖人隊今天迎戰衛冕軍金塊隊,湖人當家球星「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4萬分何時達成成為比賽焦點之一;...

NBA/呷好逗相報!魔獸狂邀哈登、KD等7現役球星來台打球

「魔獸」霍華德才剛邀莫蘭特(Ja Morant)加盟台灣職籃,沒想到稍早又呼籲眾NBA球星來台發展。包含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老戰友哈登(James Harden)。 哈登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外

NBA/驚天大交易!KD被交易至太陽 籃網回收4枚首輪籤

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太陽隊與籃網隊達成驚天大交易,太陽得到籃網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送出的籌碼為前鋒布里吉斯(Mikal Br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