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周三春分「這幾個星座」有望暴富! 多穿2色服飾可提升運勢

曾被選林志玲結婚伴手禮!台南東成醬油被爆造假 業者出聲了

老饕崩潰! 豬哥亮生前最愛「七賢鴨肉飯」無預警暫停營業 揣測原因曝光

NBA/因疫缺席兩周 德羅展照轟38分

湖人隊衛斯特布魯克(後)企圖由公牛隊德羅展的背後抄球,但被吹犯規。(法新社)
湖人隊衛斯特布魯克(後)企圖由公牛隊德羅展的背後抄球,但被吹犯規。(法新社)

因觸發聯盟健康安全協議缺席兩周,公牛隊球星德羅展昨天回歸首戰就轟下卅八分,領軍以一一五比一一○擊敗缺少主帥和大將戴維斯湖人隊,迎接球隊延賽後的第一場勝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湖人二○二○年是在「泡泡」季後賽迎接總冠軍,本季賽程仍受疫情影響,公牛就因球員不足,有兩場比賽因此延期。昨天聯盟也有四場比賽都取消,其中籃網隊「三巨頭」杜蘭特、哈登厄文在內的十名球員都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球隊已確定兩場比賽都延期。

不只球員成「受災戶」,湖人教練團也受疫情影響,昨天球團宣布總教頭佛蓋爾進入健康安全協議,和公牛的比賽是由助理教練費茲戴爾暫掌兵符;同天貝茲摩也加入布萊德利、塔克、哈沃德等行列,因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缺陣。

缺兵少將的湖人,昨天雖有「小皇帝」詹姆斯卅一分領軍,但關鍵時刻沒能擋住德羅展;公牛「一哥」最後五十二秒先投進十八呎跳投,十五點六秒再罰進保險分,澆熄湖人止敗機會。成為重要時刻執行任務的成員,德羅展感謝隊友的信任,他說:「能上場和隊友並肩作戰,在球迷前打球,終於能離開待了十天的地下室。」他是公牛觸發健康安全協議的十名球員之一,昨天才是本月五日後再度出賽。

昨天貢獻廿分、九籃板和八助攻的衛斯特布魯克提到,球隊還在找出現有成員的磨合方式,「有新人進來,所以我們要做到能做的,就是要努力,讓其他人能好好照顧自己。」

各隊陸續有球員觸發健康安全協議,聯盟也做出因應,像是和球員工會達成協議,在疫情升溫下同意放寬球隊簽約限制,球隊若有球員染疫就可簽下一位替換球員。

公牛 厄文 哈沃德 哈登 德羅展 戴維斯 湖人 籃網 詹姆斯 貝茲

延伸閱讀

關鍵時刻力壓詹皇 德羅展:對他抱持最高敬意

聯盟首席第四節先生 德羅展:熱愛關鍵時刻

NBA/德羅展狂轟38分 第四節爆發送湖人2連敗

NBA/約柯奇大三元無用 公牛缺德羅展仍奪4連勝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NBA/揮別詹皇統治時期 東區連4年不同球隊出線

塞爾蒂克歷經兩輪苦戰後,先後擊敗衛冕冠軍公鹿和東區龍頭熱火,繼2010年之後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對東區球隊這意味著又是一個嶄新的局面。 就在當年綠衫軍三巨頭和洛城軍團大戰之後,東區進入了詹皇統治時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