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脆」好綠但蔣萬安不怕 深入敵營的社群之戰有何布局?

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創辦人潘奕彰與知名律師王晨桓均求重刑

才開賣2天就完售! 網民怨「捲捲薯條」搞飢餓行銷 台灣麥當勞回應了

NBA/前一場被罰款 杜蘭特又遭驅逐喊冤:只是想掙脫

籃網隊當家球星杜蘭昨天再因吞下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 路透社
籃網隊當家球星杜蘭昨天再因吞下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 路透社

前一場才因將球砸向觀眾席領到兩萬五千美元罰款,籃網隊當家球星杜蘭昨天再因吞下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不過球隊在「大鬍子」哈登本季首度「大三元」領軍下,仍以一一七比九十一輕取活塞隊。

籃網開季狀況不少,先是球星厄文拒打疫苗,開季連七場都缺席,「三巨頭」之一杜蘭特,昨天第三節又因想擺脫活塞前鋒歐林尼克,有推人動作被判是二級惡性犯規,留下廿三分提前離場。

杜蘭特其實手感極佳,被驅逐出前十三投只錯失三球,開季迄今連七場比賽得分都超過廿分;他為自己喊冤,表示只是想掙脫,所以動作看起來比較大。籃網教頭奈許也說:「我看過重播了,我不是真的知道規定和界線是什麼,所以我無法真的去評論,因為我也真的不知道職權在哪,或是他們找到什麼。」

籃網「三巨頭」雖缺了兩角,還有哈登撐場,昨天他繳出十八分、十籃板和十二助攻,以本季第一次「大三元」率隊守護主場勝利,生涯五十九次「大三元」也追平傳奇球星「大鳥」柏德,並列史上第七。

奈許讚許哈登從自信、爆發力到球感和節奏都有全方位提升;哈登也提到開季雖有些慢熱,但隨比賽進行,一切都漸入佳境,「我會回到該有的樣子。」

昨天籃網還創下另項紀錄,全隊命中率達六成五,改寫隊史最佳成績。

厄文 哈登 杜蘭特 活塞 籃網

延伸閱讀

NBA/哈登大三元數追平柏德 奈許讚:全方位進化

NBA/前場躲過遭驅逐這場難逃 杜蘭特自嘲是另類功臣

NBA/哈登大三元串連攻勢 籃網火力全開輕取活塞

球砸觀眾席逃過被驅逐 杜蘭特仍遭罰款2萬5千美元

相關新聞

T1聯盟/真的來了!「表弟」卡森斯加盟雲豹 下月桃園主場亮相

上季找來「魔獸」霍華德的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天重磅宣布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正式加...

NBA/曝跟波爾有檯面下遠射比賽 柯瑞:他今晚取得領先

總冠軍賽首戰在主場意外踢到鐵板,遭塞爾蒂克爆冷逆轉翻盤,勇士今(6)日強勢反彈,靠著招牌第3節後段一波流打垮對手,其中柯瑞(Stephen Curry)先開頭,之後由波爾(Jordan Poole)完

NBA/燦笑照網路瘋傳 唐西奇賽後與諾維茨基相見歡

獨行俠今(16)日以橫掃千軍之勢,痛宰太陽收下西區冠軍賽門票,唐西奇(Luka Doncic)更是上半場得分,一人就抵過太陽全隊,網路也瘋傳他燦笑對比布克(Devin Booker)表情凝重的照片。

NBA/湖人慘敗中還偷看數據 詹姆斯道歉承諾紫金大軍會更好

湖人昨(16日)以37分之差慘遭金塊屠殺,近期苦吞3連敗。沒想到「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被捕捉到在比賽進行中顧著看統計數據,前湖人隊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也痛批球隊不積極,今天詹皇則在推特發文向球迷道歉,並承諾球隊會越來越好。

NBA/勇士副將人人有功練 柯瑞打3節就下班照輕取火箭

勇士連2場主場迎戰西區後段班球隊,前場以41分差痛宰鵜鶘,今(8)日對火箭同樣贏得輕鬆寫意,柯瑞(Stephen Curry)牛刀小試,只打前3節就奪20分,終場以120比107延續火熱開局,8勝1敗

NBA/泰托姆正負值-36 近26年來總冠軍賽最差表現

泰托姆(Jayson Tatum)在第2戰找回進攻手感,19投8中包括三分球9投6中,攻下全隊最高28分。 今年季後賽,泰托姆已經累積得到526分、131籃板、122助攻,成為隊史自柏德(Lar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