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影/看到台北大巨蛋 陽岱鋼:很想進去比賽

旅外球星陽岱鋼今年加入日職二軍新軍Oisix新潟Albirex,下午在返台記者會中,分享近年來挑戰美國、澳洲職棒的收穫及新球季展望。記者侯永全/攝影
旅外球星陽岱鋼今年加入日職二軍新軍Oisix新潟Albirex,下午在返台記者會中,分享近年來挑戰美國、澳洲職棒的收穫及新球季展望。記者侯永全/攝影

旅外球星陽岱鋼下午頂著一頭金髮出席返台記者會,分享近年挑戰美國獨立聯盟、澳洲職棒的收穫,以及新球季的展望。今年重返日職二軍,加入新軍Oisix新潟Albirex隊的陽岱鋼表示,回到一個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握每天生活節奏,對自己會有很大的幫助。他也透露,看到座落在市區的大巨蛋,很想進去比賽。

陽岱鋼今年重返日本職棒體系,所屬經紀公司展逸國際行銷今天下午特地為他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表示,在美國時大前輩稻葉篤紀與他聯繫,希望藉由他的加入,讓二軍比賽能受到更多球迷關注。Oisix新潟Albirex成軍後的第一場比賽,將於3月1日、2日在火腿隊主場與火腿二軍交手,屆時就會遇到擔任監督的稻葉篤紀。

對於澳洲職棒的印象,陽岱鋼指出,球員對棒球運動充滿熱忱、尊重與喜愛,尤其打球的態度令人敬佩,他對澳洲球員與聯盟都給予很高的評價。而今重返日職二軍,陽岱鋼表示,回到一個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握每天生活節奏,對自己會有很大的幫助。

陽岱鋼的前東家日本巨人隊,本周末將分別與中職兄弟、桃猿隊進行交流賽,陽岱鋼說,開車經過看到座落在市區的大巨蛋,也很想進去比賽,應該會有很不一樣的感受。被問到是否會去看兩天的交流賽,他透露,因新東家為他舉辦記者會,所以明天將飛往北海道,但若時間允許,會趕回台灣與前隊友們碰面吃飯。

旅外球星陽岱鋼下午頂著一頭金髮出席返台記者會,他說,開車經過看到座落在市區的大巨蛋,也很想進去比賽。記者侯永全/攝影
旅外球星陽岱鋼下午頂著一頭金髮出席返台記者會,他說,開車經過看到座落在市區的大巨蛋,也很想進去比賽。記者侯永全/攝影

日本職棒 棒球 火腿 陽岱鋼

相關新聞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中職/快結束流浪又遇流感 猿隊教頭:戰績我的責任

好不容易盼到重返桃園棒球場的曙光,樂天桃猿隊卻又遇到流感來襲,陣中多名球員感染,今天林子偉也掛病號,無法上場,總教練古久...

中職/隊史首戰就贏!雄鷹擊敗兄弟 王柏融返台首打點致勝

「台鋼大王」王柏融的回歸首安就是一支超前安,新軍台鋼雄鷹的第一場一軍戰役,就在台北大巨蛋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隊史首安...

中職/徐若熙有對象連多數隊友都不知道 婚訊讓葉總嚇一跳

「龍之子」徐若熙在球季一開打就迎接雙喜,昨天拿下中職史上在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勝投,還是他成為人夫後的第一戰,3月28日當...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