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施明德今晨火化 女兒抱骨灰回家:一家三人每天陪他

不敵勞動成本火熱、令人失望財報 美股早盤下跌

離開台灣金之後有三個新工作 沈榮津成為「三棲」當紅炸子雞

棒球/12強預賽6取2變6取3 中華隊晉級機率增

世界棒球12強賽將分組「6取2」改為「6取3」,對於上一屆第5名作收的中華隊來說是好消息。本報資料照片 楊懿
世界棒球12強賽將分組「6取2」改為「6取3」,對於上一屆第5名作收的中華隊來說是好消息。本報資料照片 楊懿

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明年11月舉行,距今倒數1年,根據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公布的最新資訊,原本分組「6取2」改為「6取3」,對於上一屆第5名作收的中華隊來說是好消息。

明年的12強賽由A組預賽先起跑,11月10至14日在美洲舉行,主辦國、城市日後公布,B在預賽開幕戰先在11月13日於名古屋巨蛋舉行,接下來14到18日的其餘賽事都在台灣舉行;11月21至23日的複賽和24日的決賽,則在東京巨蛋開打。

12強賽今年改為分2組各6隊開打,9月時公布的晉級方式是各組取前2名晉級複賽,複賽採超級循環賽制,前2名爭金牌,3、4名爭銅牌,不過WBSC公布的最新訊息中表示,將由6組取前3名晉級。

12強賽在2015年第1屆是採取預賽分2組各6隊,分組前4名晉級八強賽,採取單淘汰賽制一路到決賽;2019年則是分為3組各4隊,分組前2可晉級複賽,採超級循環賽制,戰績前兩名晉級金牌賽,第3、第4名晉級銅牌賽。

世界棒球12強 中華隊

延伸閱讀

棒球/第15屆重光盃「光棍節」開幕 U12小國手預賽兄弟鬩牆

亞冠賽/中華隊4先發有譜 誰打頭陣?鋒總:再等一下

棒球/大巨蛋1萬3000張免費票秒殺 球迷嘆:根本搶不到

南韓羽賽/克服時差與體能考驗 麟洋配晉級男雙16強

相關新聞

中職/外傳有男友是假新聞?李多慧罕見發文疑似為自己澄清

味全龍啦啦隊韓籍成員李多慧,晚間在自己個人IG限動,發出一篇語重心長的中文文章,內容是,「自從換了球隊以後,有很多奇怪的假新聞,但這些都不是事實,我相信我自己,所以我很努力去展現自己勇敢的面貌,不去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