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中職/4大主力先發不分土洋 彭政閔設定全部投1休4拚了

中信兄弟隊下半季排名暫居榜首,總教練彭政閔仔細考量先發投手戰力。記者藍宗標/攝影
中信兄弟隊下半季排名暫居榜首,總教練彭政閔仔細考量先發投手戰力。記者藍宗標/攝影

中信兄弟隊下半季排名暫居榜首(和樂天桃猿隊並列),今天開始7天內有6場硬仗要打,主力先發投手投1休4成為常態,除了本土最多勝的鄭浩均,3名洋投艾里歐、艾士特、德保拉也都按照如此節奏登板,全力打拚戰績。

下半季競爭非常激烈,兄弟、猿隊、味全龍隊之間沒有勝差,富邦悍將只落後1場,統一獅隊也只有1.5場,戰況隨時可能生變。

艾士特今天登板對決猿隊,兄弟總教練彭政閔表示,外籍投手投1休4有可能變成常態,他們之前都是這種訓練模式,其他比賽再看狀況穿插本土投手。

兄弟除了3洋投艾里歐、艾士特、德保拉固定輪值,二軍還有另一名洋投馬格文;彭政閔強調,除非一軍3人有狀況,不會隨便叫上新洋投,也希望馬格文做好準備,保持最好的備戰狀態。

洋投降到二軍要15天才能歸隊,彭政閔認為,現在各隊戰績接近,15天會有10場比賽,光是這10戰就可改變很多事情,現在不是測試新洋投的時刻。

鄭浩均預定21日先發對決味全龍隊,接著就向中華隊報到,全力備戰杭州亞運;彭政閔點名鄭凱文、余謙、徐基麟都是接替人選,但徐基麟最近因為盲腸炎開刀,已經休養一陣子,才剛恢復投球,評估9月底、10月初應可正常出賽。

另外,對於今年選秀會首輪選中的林暉盛,彭政閔表示,目前是以中繼投手的方向為主,必須觀察他的狀況還有球隊需要,再評估是否拉上一軍。

味全龍 彭政閔 德保拉

延伸閱讀

黑豹旗/當年回憶有鄭浩均 岳東華:他一直對我笑

中職/防禦率王暫到明天 鄭浩均21日再登板拚第10勝

中職/江坤宇歸隊倒數?彭政閔列入象獅大戰考慮名單

中職/生日前夕空降防禦率王 鄭浩均:沒有想當什麼王

相關新聞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中職/岳東華致勝三分砲 兄弟3連戰兩度屠龍都靠他

中信兄弟隊今天以5:2擊敗味全龍隊,在這波三連戰拿下兩勝,兩場都由岳東華當屠龍手,兩天前靠岳家大哥擊出再見安,今天再由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