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 美聯社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 美聯社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古拉索,明天將爭奪季軍。

中華隊連2年在這項賽事的國際組冠軍戰不敵來自古拉索首府威廉城(Willemstad)的帕包少棒隊(PabaoLL)。去年台北市福林國小少棒隊代表亞太區,3連勝後在國際組冠軍戰以0比1敗給古拉索,最終奪得季軍,替中華隊取得12年來最佳成績。

世界少棒聯盟(LLB)在美國賓州威廉波特(Williamsport)舉辦第76屆世界少棒錦標賽,龜山少棒隊前3戰共攻下25分,且兩度投出合力無安打比賽;23日以9比1大勝古拉索,提前闖進國際組冠軍賽,氣勢如虹。

古拉索24日以4比2擊敗墨西哥區代表隊,敗部復活,取得在國際組冠軍賽再次迎戰中華隊的機會。

此役中華隊小將打擊受制於古拉索先發投手赫米耶(Helmir Helmijr),全場僅由開路先鋒吳昀熹擊出1支內野安打,且在關鍵時刻出現2次守備失誤,連勝氣勢隨之中斷。

這場比賽前3局兩隊都沒有敲出安打,4局下,龜山少棒隊換下先發3局送出6次三振的劉祐安,由賽前6.2局飆出15次三振、未被敲安打的王牌投手范宸竣接替,戰況風雲變色。

古拉索前2棒打者都以安打上壘,且趁機盜上三壘。范宸竣穩住陣腳三振下一棒後,古拉索第4棒費南德茲(Joshua Acosta Fernandez)以觸擊強迫取分,轉任三壘手的劉祐安接球後暴傳本壘,捕手陳鎧笙回傳本壘又出現暴傳,壘上2名跑者都奔回本壘,成為此役勝負關鍵。

這場比賽劉祐安、范宸竣及邱則瑋聯手送出9次三振,只被敲2支安打,成功壓制對手打擊,但守備未能延續前3戰零失誤表現。

中華隊小將此役持續仔細選球,但缺乏攻勢串連,無法突破赫米耶及後援0.2局的韋爾(Jay-Dlynn Wiel)封鎖,最後2局都三上三下,無力翻轉戰局。

龜山少棒隊預定27日上午11時(台北時間晚間11時)迎戰美國組冠軍戰的敗隊,爭取中華代表隊連續第2屆季軍。

直球剛猛、滑球犀利的范宸竣今天中繼承擔敗戰,因為只投20球,季軍戰可再登板投球。

中華隊曾17度在這項賽事奪冠,最後一次是1996年,隔年因組隊等理念不合而退出LLB。2003年重返LLB以來,中華隊最佳成績是2009年亞軍,2010年、2022年都奪得季軍。

威廉波特

延伸閱讀

亞洲青少棒賽/成功復仇!中華隊擊敗日本 睽違8年拿隊史第7冠

中職/申皓瑋逆轉安打到天網之外 悍將贏球逼近龍頭

MLB/電影才演得出來!老虎新秀9下三分砲逆轉太空人

威廉波特/大谷翔平二刀流旋風 各國少棒不乏少年大谷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