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再堅持只吃肉!為何全肉食醫師和生酮飲食教父皆開始吃碳水化合物?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中職/被郭天信美技 申皓瑋鼓掌回應:你這個小調皮

味全龍隊郭天信(左二)昨天美技接殺富邦悍將隊申皓瑋(右)的可能長打,兩人在二壘對話。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味全龍隊郭天信(左二)昨天美技接殺富邦悍將隊申皓瑋(右)的可能長打,兩人在二壘對話。圖/富邦悍將隊提供

「你這個小調皮。」富邦悍將隊申皓瑋如此形容味全龍隊的郭天信。因為申皓瑋昨天敲出個人本季第11轟,但也有一顆深遠飛球落入「天網」,他刻意在二壘等待,就是要跟回來的郭天信說:「接什麼接啦!」

申皓瑋昨天4打數1安打,就是一發陽春砲,打擊近況不錯的他,最近5場比賽敲出4支安打,其中3發都是全壘打,申皓瑋表示:「沒有特別注意,但也不會刻意去想,專心面對投手,做好自己的打擊策略。」

原本昨天還有機會多1安,9局上申皓瑋敲出的中外野飛球,被郭天信長程衝刺、側滑接殺,當下看到如此美技,申皓瑋只能雙手一攤、鼓掌致敬。

賽後申皓瑋用個人社群IG隔空對話,稱呼郭天信「你這個小調皮。」郭天信則回應:「今年一人一次,很公平。」郭天信說的是今年4月12日在新莊球場,當時也是9局上,申皓瑋飛撲接殺了郭天信的可能長打,申皓瑋記得這個Play,但也說郭天信「他在外野就是很頑皮」。

昨天洋投瑞恩先發7局無失分,有趣的是,瑞恩兩場先發,申皓瑋都有開轟援護,瑞恩賽後笑說:「我絕對欠他一頓。」這一頓申皓瑋還沒吃到,但也說:「最近要比賽,應該會有機會啦,他投得很好,也激勵我們的表現。」

申皓瑋 郭天信

延伸閱讀

中職/出賽2場都有申皓瑋開轟 瑞恩許願一直打、一直請

中職/瑞恩穩了!7局好投搶下1席 悍將洋投最後2選1

中職/爬牆美技專門戶 申皓瑋收不回再見轟「已經極限了」

中職/悍將10分歡迎肯特返一軍 6局好投相隔2個月奪勝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中職/7局0失分神紀錄!徐若熙值千金好投 龍續命進G7

「龍之子」徐若熙扮演救世主,今晚在味全龍隊背水一戰中,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無保送,寫下史上第一人紀錄,壓制前一場...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