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到Joeman車行買車被拒 18歲男不爽業代「1句話」糾眾放鞭炮

妮妃雅成台灣之光!如何征服美國變裝皇后文化?

「又上了一課」!地震速報App未獲授權高中生道歉 感謝地牛和氣象署諒解支持

中職/英雄命!張志豪代打追平轟 延長賽再敲再見轟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今晚先轟出三分追平砲,延長賽又敲出再見轟。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今晚先轟出三分追平砲,延長賽又敲出再見轟。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信兄弟隊連兩場打得難分難捨,昨天才與味全龍隊打到延長賽戰平,今晚張志豪先是一發三分砲將比賽逼平,11局下更以一發再見轟為比賽畫下句點,兄弟以6:5逆轉擊敗樂天桃猿隊,戰績超越富邦悍將隊站上第四。

今天是猿隊洋投威達爾可能的本季最終戰,賽前傳出韓職有意招攬的他,首局被敲安打加上失誤小遇亂流,但以102球投完7局,被敲7支安打,失2分(1分責失),防禦率下修到2.69,然而無法帶走勝投。

猿隊在2局上靠著林泓育高飛犧牲打、梁家榮2分砲,灌進3分逆轉為3:1,3局上廖健富高飛犧牲打、8局上陳晨威高飛犧牲打,各進帳1分;威達爾首局掉分後,3局下再掉1分,退場後猿隊還以5:2領先。

然而8局下接替登板的蘇俊璋被兄弟狙擊,雖抓到2出局,但也被岳東華、陳子豪敲出安打,由張志豪代打蘇緯達,將一顆低球撈出右外野全壘打牆,一發三分砲瞬間扳平比數,調度成功的「恰總」彭政閔也在張志豪回到休息區時熱情擁抱。

比賽以5:5進入延長賽,到11局下又輪到張志豪第一個站上場打擊,對戰投手換成朱俊祥,張志豪照樣把球轟到右外野全壘打牆外,單場連兩打席開轟,又是再見全壘打,獲選單場MVP。

兄弟先發投手鄭凱文在4局上被強襲球打中左手前臂肌肉,僅投3.1局提前退場,被敲8支安打、掉4分,無關勝敗;接手的魏碩成繳出先發級貢獻,76球投了4.2局,雖有偏多的5次四壞保送,但僅被敲出2支安打,丟掉1分,另有4次三振。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今晚先轟出三分追平砲,延長賽又敲出再見轟。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中信兄弟隊張志豪今晚先轟出三分追平砲,延長賽又敲出再見轟。圖/中信兄弟隊提供

張志豪

延伸閱讀

新北私幼餵藥案延燒 民進黨再批侯友宜包庇業者:道歉毫無誠意

侯友宜說對黑金殺到沒 民進黨:演戲說空話

侯友宜為新北私幼餵安眠藥道歉 民進黨:毫無誠意

新北爆幼兒園餵安眠藥 民進黨:侯友宜快點回新北坐鎮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