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童年全家擠一坪造假?徐巧芯秀照片打臉 曝「早餐店賺兩萬」辛酸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中職/朱育賢本季4轟都打兄弟 打點超越劉基鴻攻上榜首

朱育賢生涯第21次單場至少兩轟,追平林智勝並列中職第二多。記者許正宏/攝影
朱育賢生涯第21次單場至少兩轟,追平林智勝並列中職第二多。記者許正宏/攝影

樂天桃猿隊「朱哥」朱育賢專轟中信兄弟隊,本季出賽21場出現4支全壘打,對手都是黃衫軍,而且締造兩次單場雙響砲紀錄,今天在桃園球場連續砲轟鄭凱文,攻下5分打點,以18分打點躍居全聯盟榜首,他說:「希望繼續維持好手感,這是最難之處。」

朱育賢開季前15戰全壘打掛零,4月27日在桃園球場轟出雙響砲,包辦4分打點,吳哲源、蔡齊哲成為苦主,接下來4場比賽未開轟,今天對決兄弟再展強大破壞力,3局下先轟陽春砲,4局下追加滿貫砲,本季一半打點都靠全壘打火力。

他說:「剛開季時有點亂掉,擊球點太裡面,現在比較前面,破壞力較高。」

味全龍隊劉基鴻目前5轟暫居榜首,朱育賢、廖健富、蘇智傑、林安可4轟並列第2,這是朱育賢生涯第21次單場至少兩支全壘打,和林智勝並列聯盟第二高,張泰山22次最多。

賽後得知紀錄,朱育賢笑說:「從小看張泰山、林智勝打球,以他們為目標。」

今天桃園、花蓮兩場比賽開打前,朱育賢13分打點和岳政華、陳傑憲並列第3,象猿戰賽後增至18分,超越原先17分排名第一的劉基鴻,本季首次躍居打點榜首,他說:「打擊成績穩定最重要。」

朱育賢8局下最後一次打擊,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前飛球被接殺,挑戰3響砲失利,他還是老話一句:「沒想太多,把球擊強最重要。」

廖健富全場5次打擊都是安打,攻下3分打點,包括首局兩分打點成為致勝一擊,獲選單場MVP;朱育賢表示,首局遭三振,沒有打出來,還好廖健富揮出關鍵安打,讓他減輕不少壓力。

中信兄弟 味全龍 廖健富 朱育賢 樂天桃猿

延伸閱讀

中職/廖健富5支5、朱育賢雙響砲 猿隊痛擊兄弟穩住龍頭

圖輯/中職樂天桃猿對戰中信兄弟 三局下朱育賢敲陽春砲

中職/劉基鴻3分砲斷獅3連勝 5轟要回全壘打王

中職/劉基鴻、鋼龍奪4月MVP 江少慶防禦率0.71卻輸1票

相關新聞

威廉波特少棒賽/中華隊不敵古拉索 將爭奪季軍

美國威廉波特少棒賽國際組冠軍戰今天登場,桃園市龜山國小少棒隊攻勢受阻,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終場0比2不敵代表加勒比海區的...

U12世界盃/好想贏…中華隊爭冠對美4連敗 亞軍作收

美國隊猶如中華隊在U12世界盃少棒賽最大心魔,今晚在冠軍戰再度交鋒,雖有沈偉凡神來一棒敲追平安、2分砲,包辦4分打點,然...

巨人軍來台/日職讀賣巨人90週年台灣試合賽程公開 一軍移師大巨蛋

日本職棒歷史最悠久的讀賣巨人隊今天正式宣布,明年將來台舉行「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

12強/中職推薦曾豪駒 中華隊教頭下周選訓會議確定

第三屆世界棒球12強賽將在今年11月登場,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召開領隊會議,決定推薦曾豪駒作為總教練人選,但仍要等待與中華棒...

12強/接中華隊教頭有猶豫 曾豪駒:為了台灣棒球…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在領隊會議中討論世界12強棒球賽總教練人選,最終決定推薦曾豪駒,獲得徵詢時,曾豪駒考慮許久,最終願意承擔...

巨人軍來台/兄弟之戰完售 林立:買不到票的來買我們那場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門票今天中午啟售,3月2日讀賣巨人與中信兄弟隊之戰首波2.6萬張...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