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蔡阿嘎打造藝閣車參加「北港迓媽祖」卻沒報名就出車 挨轟:壞榜樣

三花貓偷鑽紙箱「被粗心奴才打包退貨」 6天沒吃沒喝在1千公里外被發現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做準備?俄羅斯西部進行軍事部署 情報機構:不排除普亭2026年後開戰北約

德國版「財經內幕」網站引述一份德國情報機構報告報導,不排除俄羅斯總統普亭2026年後攻擊北約國家的可能性,並指出從俄羅斯持續密集軍備、重組武裝部隊和部署新飛彈即足以證明。歐新社
德國版「財經內幕」網站引述一份德國情報機構報告報導,不排除俄羅斯總統普亭2026年後攻擊北約國家的可能性,並指出從俄羅斯持續密集軍備、重組武裝部隊和部署新飛彈即足以證明。歐新社

德國版「財經內幕」網站引述一份德國情報機構報告報導,不排除俄羅斯總統普亭2026年後攻擊北約國家的可能性,並指出從俄羅斯持續密集軍備、重組武裝部隊和部署新飛彈即足以證明。

德國版「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情報分析俄羅斯的武器生產顯著增加,與現況相比,俄羅斯軍事潛力未來5年內可能會翻漲一倍,特別是常規武器領域。

德國情報機構報告指出,俄羅斯正在西部進行大量軍事部署,顯示普亭在為與西方衝突做準備,不排除2026年後將攻擊部分北約領土,例如波羅的海國家或芬蘭。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曾於2月底國會聽證會上表示,若普亭在烏克蘭戰事取得成功,北約將被捲入與俄羅斯的戰爭。

報導表示,北約總部對俄羅斯軍事擴張及與西方衝突風險升級表示擔憂;但美國情報部門認為目前看不到攻擊威脅,因俄國軍隊需5至8年才能恢復戰事前軍力水準。

此外,德國「畫報」(Bild)網站報導,德國聯邦議會準備了民防風險分析,模擬俄羅斯與歐洲其他國家或是德國會爆發衝突的幾個階段,將提供民眾示警與認知。

俄羅斯 北約 德國 普亭 民防 飛彈

延伸閱讀

俄羅斯發生恐攻 陳建仁籲民眾能暫時取消前往

莫斯科音樂廳恐攻 俄國反對派痛批安全機構無能

俄羅斯大型紀念活動成日常 CNN:象徵不穩定和動盪

普亭的權力遊戲:俄羅斯與西方關係一去不復返 轉投向這兩國懷抱?

相關新聞

讓俄勢力持續壯大!美國將從非洲查德撤軍 近百名特種部隊員離開

美國官員25日表示,五角大廈未來幾天將從非洲查德撤出數十名特種部隊隊員,讓美國在該地區失去更多影響力。

習近平5月訪歐 歐媒:為義大利退一帶一路找備案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於5月訪歐,前往法國、匈牙利、塞爾維亞。媒體報導,習近平此行主因是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倡議,中國影...

各國回防川普2.0!日派前御用口譯套交情 「這國」顧忌拜登暗中找說客

隨著美國前總統川普強勢問鼎2024年總統大選,先前不少因「美國優先」政策吃虧的華府盟友紛紛超前部署,德國從搖擺州共和黨人...

「公開的秘密」!美國會報告揭數據:美軍去年派41名軍事人員駐台

美國國會研究處(CRS)上周針對台灣防務議題向國會提出最新報告顯示,根據五角大廈公開數據,2023年美國派駐台灣的軍事人...

涉從烏東防禦工事牟利!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因收賄遭逮捕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表示,國防部副部長伊萬諾夫(Timur Ivanov)因涉嫌收賄而被拘留,案件調查正在進行中。

去年全球軍費2.4兆美元創新高 專家:反映全球和平穩定惡化

瑞典智庫斯德哥爾摩國際和平研究所(SIPRI)公布報告指出,二○二三年全球軍費支出比二○二二年增加百分之六點八,是二○○...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