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遭周刊爆男友是200公分經紀人?李多慧罕見用中文回應「感到非常疲憊」

邱毅:非綠陣營以「整合」為名 玩的還是鬥爭那一套

前立委邱毅表示,國民黨排山倒海的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很積極的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柯文哲對郭台銘的咄咄逼人表現不耐,非綠陣營以「整合」為名,其實玩的還是鬥爭那一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前立委邱毅表示,國民黨排山倒海的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台銘很積極的追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但柯文哲對郭台銘的咄咄逼人表現不耐,非綠陣營以「整合」為名,其實玩的還是鬥爭那一套。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非綠整合遲遲無進展,前立委邱毅表示,最近,國民黨排山倒海的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而民進黨也運用側翼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另外,郭很積極的追柯,柯則對郭的咄咄逼人表現不耐。總之,非綠陣營以「整合」為名,其實玩的還是鬥爭那一套。

邱毅說,非綠的選民開始焦慮,有人氣憤,有人無奈,有人漠然,甚至出現逆反的心理。過去他常強調,支持下架民進黨的選民佔六成以上,現在經過一番折騰下來,還有嗎?有人估計又回到四成的基本盤,這種悲觀的態度,雖然令人沮喪,但是有些道理的。

邱毅認為,整合只是手段,勝選才是目標,而勝選是為了帶給人民更好的生活。什麼是更好的生活?就是台海和平,經濟繁榮,社會公平,清廉政府。可是在野殺紅了眼,那天有人問國民黨議員「什麼時候開始打民進黨的弊案」,這位仁兄略顯尷尬的表示「大選贏了一定打」,你信這種鬼話嗎?

邱毅批評,連台獨課綱擺在眼前,把年輕人洗腦到如此程度,都不敢面對,還掩耳盜鈴的表示「沒有台獨課綱,只是軟性課綱而已」。令人瞠目結舌的表現,還有很多,例如過去談起郭台銘買疫苗的善舉,國民黨是一片稱頌,馬屁十足。現在翻臉了,買疫苗變成慷股東之慨,變成是政治陰謀。什麼叫「翻臉無情」?這就是活生生血淋的例証。

邱毅表示,他一直鼓吹整合,還希望促成韓國瑜擔任整合的桶箍。但有學者說「韓國瑜輩份不夠,他有能力勸退郭台銘、柯文哲嗎」?他聽得心中淌血,他都把嘴說破了,身為整合的桶箍,不是為某人去勸退其他兩人,而是在野三人的公正仲裁者。弄了半天,國民黨想的還是「我是老大,我為正,你們兩人只能為副」,簡直把整合給扭曲,給汙名化了。

邱毅重申,在野三人在表達整合意願後,先是「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待十月初再進行公開公正的民調。而這兩、三個月,在野三人不是閒著,更不能內鬥,必須針對「台海和平,經濟繁榮,社會公平,清廉政府」提出具體政策,尤其要集中炮火打民進黨的貪汙弊案。

邱毅認為,別再騙人民說「選上一定打」,應該是「現在就馬上打」。由這些種種的表現,人民自然有客觀依據,在十月初選出最好的候選人,去打敗表裡不一的賴清德,下架貪腐無能的民進黨。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柯文哲 邱毅 郭台銘

延伸閱讀

【重磅快評】郭台銘不堅持侯下郭上 又是一道羅生門?

媒體人曝郭台銘仇女言論 黃士修:她曾因恐嚇郭被判刑心生怨恨

郭台銘選總統!命理師建議副手找「她」:帝王組合勢不可擋

酸賴清德不斷改立場想當習近平「同飯人」 郭台銘籲陸委會立即開放陸客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