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東延平鄉民住家中槍「臟器外露」 現場有一支管制獵槍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網紅陳沂街頭遭毆 檢追影武者

網紅陳沂(右)遭男子暴力攻擊,記者會一度和媽媽相擁痛哭。記者邱德祥/攝影
網紅陳沂(右)遭男子暴力攻擊,記者會一度和媽媽相擁痛哭。記者邱德祥/攝影

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前天下午在台北市松山區住處附近,遭廿一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陳女躲進附近消防隊脫困;警方趕到制伏黃男,黃稱「認錯人」,但陳指對方施暴前曾問她名字,不可能認錯人。檢方訊後命黃男以五萬元交保,指示警方追查是否有人教唆。

根據調查,卅九歲陳沂五日下午四時許剛出家門,步行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路旁,廿一歲黃男從左側經過她,又折返問「妳是陳沂嗎?我可以跟妳合照嗎?」。陳沂感覺對方好像有吃藥,有點害怕,但還是答應合照,對方突然拿手機攻擊她頭部。

這時有外國路人經過上前阻擋,陳沂脫困逃進一旁中崙消防分隊。警方趕到發現黃男有酒氣,不斷咆哮,嘴巴疑喊著「黃怡君」三個字,並試圖追進消防隊、用身體衝撞員警,被警方用強制力保護管束。

陳沂頭部擦挫傷,到鄰近醫院驗傷後提告,警方依傷害罪將黃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以五萬元交保。

黃男犯案時手戴鑽表、身穿名牌服飾,落網後供稱「認錯人」;警方查出他曾涉毒品案,平時在文山區活動,案發前找周姓男子駕車載送至案發處,在車上獨自飲酒等一個多小時,見陳沂現身就下車傷人;他酒測值零點二一毫克,對答正常,並非很醉。

陳沂也向警方供稱,懷疑是先前與其他網紅舌戰遭人尋仇。檢警認為案情不單純,不排除另有犯案動機,檢察官昨指示追查有無影舞者,甚至黑幫勢力介入。

陳沂昨開記者會控訴暴力,一度與母親相擁痛哭;她說只是說真話,竟然要受暴力威脅。陳沂曾因個資爭議提告「雞排妹」鄭采勻,日前網紅Toyz遭「超哥」當街毆打,公開力挺Toyz,當時曾提及「下個被打可能是我」,一語成讖。

Toyz 網紅 陳沂

延伸閱讀

施暴男道歉了!稱「誤把陳沂當網婆」 自曝名表是仿品非真貨

陳沂挺Toyz自己也被毆!媒體人黃揚明吐重點「揪出幕後黑手」 馮語婷稱大快人心

陳沂當街遭痛毆…21歲嫌全身名牌疑來頭不小 檢警追查幕後影武者

陳沂遭毆提他5萬就交保憂引模仿 超哥看記者會直播抖內開譙

相關新聞

網紅陳沂街頭遭毆 檢追影舞者

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前天下午在台北市松山區住處附近,遭廿一歲黃姓男子當街毆打,陳女躲進附近消防隊脫困;警方趕到制伏黃...

靠犀利言論衝流量 網紅官司頻傳

陳沂常評論時事引關注,昨傳被打成社會話題;網紅靠犀利言論博流量,但也容易有爭議,甚至吃上官司,如「館長」陳之漢、「Toy...

網紅陳沂當街遭痛毆 黑幫兄弟看穿幕後手法:基本ABC

網紅陳沂5日在台北市松山區遭黃姓男子當街痛毆,事後在立委陳菁徽、徐巧芯、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強調整起事件就是預謀...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