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準備進一步開放? 陸20城將試點線上申請補發赴台證

NBA/詹姆斯轟30分、戴維斯雙20退金塊 湖人逃過橫掃

只吃毛豆、豆腐、豆干夠嗎?一圖看懂吃素要如何補足一天所需蛋白質

巨人軍來台/王威晨敲首安 當不成英雄很嘔

中信兄弟王威晨從讀賣巨人隊先發投手戶鄉翔征手中敲出安打。記者余承翰/攝影
中信兄弟王威晨從讀賣巨人隊先發投手戶鄉翔征手中敲出安打。記者余承翰/攝影

球季還沒正式開打,「滿壘計」先在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熱映,昨天讀賣巨人、中信兄弟隊各中招一次。中信兄弟隊長王威晨敲出全隊的第一支安打,卻在兩次有機會當英雄時錯失,讓想贏的他有點嘔。

巨人隊以四比一拿下此戰勝利,中信兄弟隊洋投克迪、猛登之後,第五局交到陳琥手中,他以暴傳、觸身球開局,一出局後再被敲安形成滿壘,危機時刻先三振大城卓三,再讓萩尾匡也打成游擊飛球,陳琥全身而退也激動大吼。

巨人隊監督阿部慎之助在記者會上特別指向坐在一旁的陳琥,「第五局滿壘時,陳琥把危機解除,當下氣勢覺得跑到中信兄弟隊那邊,感覺啦啦隊氣氛也是這樣,當下感覺球迷很懂棒球,看了也很感動,球隊、球迷一體的感覺。」

中信兄弟隊則在第六局風水輪流轉,滿壘、兩出局時,王威晨打向中間方向,越過投手守備還是過不了二壘手吉川尚輝這關,攔下這球後傳游擊抓下出局數;王威晨還有第八局的「嗆司」,有機會幫助中信兄弟隊追加分數,結局是纏鬥十一球出局。

談到纏鬥十一球的打席,王威晨說:「我覺得沒有理由,我真的都看得滿清楚,是自己沒有掌握好。」他也指出,巨人隊投手不管球速多少,直球尾勁都非常快、很有水準,「又兩好球,無法抓單一球路去攻擊。」

王威晨表示,這場比賽遇到巨人隊很多很好的投手,雖是交流賽,「但我是期許自己可以表現完美,更希望可以把勝利留下,只是事與願違。」

中信兄弟 啦啦隊 樂天桃猿 王威晨 讀賣巨人 阿部慎之助 陳琥

延伸閱讀

巨人軍來台/纏鬥11球看得超清楚 想贏的王威晨遺憾不完美

巨人軍來台/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 監督虧:在看啦啦隊

巨人軍來台/陳琥使出「滿壘計」 巨人監督也以為氣勢逆轉

巨人軍來台/秋廣優人3安猛打 巨人2連戰先過兄弟這關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呂明賜、姜建銘、阿部開球 重現經典掀掌聲

「呂怪物」呂明賜今天重新穿上97號球衣,與姜建銘共同擔任「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開球嘉賓...

巨人軍來台/交流賽創紀錄 2場68780人次觀戰

「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兩天賽事昨晚落幕,兩場比賽共吸引六萬八七八○人次進場,締造台灣棒...

巨人軍來台/再見雙殺!巨人遭壓制、猿打8安也0分 首場和局誕生

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和局比賽在今天誕生,樂天桃猿隊威能帝、讀賣巨人隊菅野智之都繳出先發3局無失分,開啟強投較勁局面,「TO...

巨人軍來台/台北大巨蛋37890人進場 締造台棒球史

即使台北冷雨紛飛,「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 依舊在台北大巨蛋掀起熱浪,讀賣巨人隊先發投手...

桃猿5投聯手0比0逼和巨人 黃子鵬MVP

樂天桃猿隊昨在台北大巨蛋超過三萬名球迷面前,以0比0逼和讀賣巨人隊,五名投手輪番上陣僅被敲出一支安打,黃子鵬更是投出六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