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軍來台/戶鄉翔征大秀K功 歡呼聲賽後迴盪

讀賣巨人隊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昨晚一開賽就是連三K,征服台灣球迷。記者侯永全/攝影
讀賣巨人隊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昨晚一開賽就是連三K,征服台灣球迷。記者侯永全/攝影
不愧是二○二二年中央聯盟三振王。讀賣巨人隊王牌投手戶鄉翔征昨晚用K功征服台灣球迷,在「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先發三局狂飆六次三振,然而近三萬八千名球迷的加油聲,讓他賽後仍迴盪耳際。

戶鄉翔征一開賽就是連三K,第二局陳俊秀打到捕手正面、詹子賢也吞K,直到王威晨才敲出中信兄弟隊的第一安,但戶鄉接著再K掉江坤宇;第三局三振岳東華後,雖被新人徐博瑋敲安,但用岳政華的雙殺澆熄中信兄弟隊攻勢。

戶鄉翔征投完三局、四十二球收工,他對於自己的投球狀況相當滿意,但也指出有需要反省的地方,「像是變化球球路有些偏高,要好好修正,才能以最好的狀態迎接新球季。」至於深受外界好評的二縫線速球,他並未拿出來使用。

作為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國手,戶鄉翔征依舊被台灣球迷的加油聲震撼,他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在日本從沒體驗過,即使只敲出一支安打,整場歡呼聲都非常驚人,現在耳邊都還殘留著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加油聲。」

戶鄉翔征更將在台北大巨蛋的體驗,與在經典賽日本隊、美國隊的比賽相提並論,「國際正式比賽的氛圍,包含啦啦隊女孩的跳舞,這在日本是很難體驗到的,雖然知道不是為自己加油。」

中信兄弟 岳政華 岳東華 戶鄉翔征 樂天桃猿 江坤宇 王威晨 詹子賢 讀賣巨人 陳俊秀

延伸閱讀

巨人軍來台/耳邊還是加油聲…戶鄉翔征被台式應援震撼

巨人軍來台/纏鬥11球看得超清楚 想贏的王威晨遺憾不完美

巨人軍來台/秋廣優人狂喊我愛台灣 監督虧:在看啦啦隊

巨人軍來台/秋廣優人3安猛打 巨人2連戰先過兄弟這關

相關新聞

Live/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先發主投對戰桃猿!現場直播看這裡

【得分概況】 巨人vs.桃猿先發打序出爐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台灣試合連兩天在台北大巨蛋開打,昨天巨人隊先以4:1擊敗中信兄弟隊,今天換樂天桃猿隊接力挑戰,巨人派出強投菅野智之擔任先發投

巨人軍來台/呂明賜、姜建銘、阿部開球 重現經典掀掌聲

「呂怪物」呂明賜今天重新穿上97號球衣,與姜建銘共同擔任「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開球嘉賓...

巨人軍來台/交流賽創紀錄 2場68780人次觀戰

「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兩天賽事昨晚落幕,兩場比賽共吸引六萬八七八○人次進場,締造台灣棒...

巨人軍來台/再見雙殺!巨人遭壓制、猿打8安也0分 首場和局誕生

台北大巨蛋的第一場和局比賽在今天誕生,樂天桃猿隊威能帝、讀賣巨人隊菅野智之都繳出先發3局無失分,開啟強投較勁局面,「TO...

巨人軍來台/台北大巨蛋37890人進場 締造台棒球史

即使台北冷雨紛飛,「TOYOTA 二○二四讀賣巨人軍九十週年紀念台灣試合」 依舊在台北大巨蛋掀起熱浪,讀賣巨人隊先發投手...

桃猿5投聯手0比0逼和巨人 黃子鵬MVP

樂天桃猿隊昨在台北大巨蛋超過三萬名球迷面前,以0比0逼和讀賣巨人隊,五名投手輪番上陣僅被敲出一支安打,黃子鵬更是投出六上...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