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趙天麟外遇中國女 馬文君酸:反洩密男綠委管好下半身

民進黨立委要求機密會議要搜身,但綠委趙天麟卻外遇中國女,立委馬文君質疑民進黨要求反洩密,應先管好男立委下半身。圖/立委馬文君提供
民進黨立委要求機密會議要搜身,但綠委趙天麟卻外遇中國女,立委馬文君質疑民進黨要求反洩密,應先管好男立委下半身。圖/立委馬文君提供

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在民進黨強力主導之下通過提案,未來機密會議要「搜身」,稱為「馬文君條款」。立委馬文君說,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且對象是中國女子,甚至辦「假簽證」以解相思之情,難道不是國安危機?民進黨應提案禁止這些管不住下半身立委,不得加入國防外交委員會。

馬文君說,趙天麟急忙認外遇,希望停損在感情問題,不要追究違法事證。國防外交委員會提案,未來機密會議要搜身,但防得住民進黨委員一個個下半身失守嗎?

趙天麟甘願為了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要不要也提案禁止這些管不住下半身,有婚外情的委員,不得加入國防外交委員會?不准出席秘密會議?不准與聞軍機?或者簽署「不外遇切結書」?不簽就註記,叫「趙天麟條款」?或者「王定宇條款」?

馬文君說,前陸軍少將羅賢哲擔任陸軍司令部通資處處長,拿過2次忠勤勳章,與12座軍種獎章,結果卻被對岸吸收洩密。羅賢哲被捕後坦承犯行,叛國就是因為栽在女色。民進黨最喜歡用這來教訓國軍,教訓國民黨,宣傳共諜威脅的例子。

但是民進黨男性委員,尤其是國防外交委員會,一個個把柄都被人抓在手裡,難以自拔。民進黨要求反洩密,叫囂要搜別人身,不如管好自己下半身!

2024立委選舉 2024選舉 2024高屏離島立委 外遇 婚外情 趙天麟 馬文君

延伸閱讀

趙天麟擁吻陸女「愛情摩天輪」地點曝光 不在高雄在東京

趙天麟爆婚外情 侯辦:應立刻退選回家彌補老婆

【人物側寫】「殺手監督者」反被爆料 趙天麟從政最大危機

趙天麟外遇翻船 女議員:果然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

相關新聞

趙天麟婚外情涉國安? 高檢分案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大陸籍女子張晴爆婚外情,因趙擔任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召委,國家機敏資料有無外洩?成為立法院昨天質詢焦點...

趙天麟爆婚外情 妻子丁雅婷首發聲:還是與他站在同陣線

力拚4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捲入婚外情風暴,對象是名大陸籍女子,讓長期塑造的愛妻顧家形象崩毀,他24日晚間在臉書上宣布退...

婚外情釀國安危機?趙天麟願接受調查 喊話馬文君一起:會給她拍拍手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陸籍女子不倫退選,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今天表示,這無關退不退選,而是國安危機,應該立即展開調查。趙天麟今天...

趙天麟外遇退選立委4連霸夢碎 各界點名這些市議員「力守這1席」

因涉及與中國籍女子親密合照風波,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趙天麟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多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被包括簡煥宗、黃捷、黃文益、郭建盟陸續被外界點名可能接棒參選。

冷眼集/陳其邁南霸天 揮刀斬馬謖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陷桃色風暴,原有意以「多年前錯誤、妻子已原諒」等理由淡化處理,沒想到高雄市長陳其邁喊話「審慎評估立委布局...

出手了!趙天麟婚外情疑涉國安 高檢署分案調查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與大陸女子張晴發展婚外情,重創政治形象,即便已宣布不再連任,仍引發國安疑慮,台高檢今已主動分案調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