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N號房事件翻版!小學狼師誘拍近2千部未成年性影像 百人受害

棒球/我真的做到了!陳偉殷術後首戰 回顧641天復健路

碩士畢業「失業半年」做1工作 她曝3優點:還能緩解焦慮

血濺穆斯林齋戒月!團圓聚餐遭以色列空襲 他見36家人慘死泣:他們都殉難了

巴勒斯坦塔巴蒂比一家因為以色列轟炸而顛沛流離,昨天於加薩中部團聚,在齋戒月首個週五一起用餐,未料這次團圓淪為血腥空襲犧牲品,共有36名家庭成員喪生。圖為巴勒斯坦人在塔巴蒂比家的廢墟中搜尋。法新社
巴勒斯坦塔巴蒂比一家因為以色列轟炸而顛沛流離,昨天於加薩中部團聚,在齋戒月首個週五一起用餐,未料這次團圓淪為血腥空襲犧牲品,共有36名家庭成員喪生。圖為巴勒斯坦人在塔巴蒂比家的廢墟中搜尋。法新社

巴勒斯坦塔巴蒂比(Tabatibi)一家因為以色列轟炸而顛沛流離,昨天於加薩中部團聚,在齋戒月首個週五一起用餐,未料這次團圓淪為血腥空襲犧牲品,共有36名家庭成員喪生。

目擊者今天告訴法新社,在塔巴蒂比一家的婦女們準備封齋飯(sahur)餐點時,她們所住建築物遭到空襲,造成36名家庭成員死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治下加薩衛生部提供了相同的死亡人數,並與倖存共同指責以色列是襲擊當地紐瑟拉特(Nuseirat)難民營的元凶。

以色列軍方在被問到今天的襲擊行動時表示,以軍「徹夜」襲擊,是針對加薩中部紐瑟拉特難民營的兩名「恐怖分子」。但以軍未說明細節。

以軍說:「事件的具體情況仍在了解中。」

19歲的穆罕默德.塔巴蒂比(Mohammed al-Tabatibi)站在迪爾巴拉(Deir al-Balah)附近的艾格撒烈士醫院(Al-Aqsa Martyrs Hospital)院子裡,那裡躺著他親人的遺體。

左手在襲擊中受傷的穆罕默德流著淚說:「這是我的母親,這是我的父親,這是我的阿姨,這些是我的兄弟。」

他又說:「他們(以色列)轟炸房子時,我們在裡面。我母親和阿姨正在準備封齋飯,他們都殉難了。」在他說完後,所有屍體被堆放在一輛卡車上,準備運往墓地。

法新社電視畫面顯示,由於沒有足夠的屍袋,一些死者被包裹在沾有血跡的白布中,包括至少兩名孩童。

以色列 巴勒斯坦 空襲 難民 齋戒月

延伸閱讀

耐心漸失?曾挺以色列自我防衛 德國盼減少無謂死傷、評估行動是否適當

加薩陷人道危機惡夢 聯合國:無正常體型新生兒

蘇丹內戰百姓饑荒嚴重 齋戒月僅有煙硝味

有了物資船,卻沒有碼頭:「海上人道走廊」能救加薩飢荒嗎?

相關新聞

攻打倒數計時!以軍:拉法地面行動準備工作已完成

NHK援引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國防軍已完成對加薩南部城市拉法地面行動的準備工作,具體行動日期將由內閣決定。

哈瑪斯再釋人質影片!23歲男左掌被炸斷 要父母開心過節惹鼻酸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去年10月突襲以色列音樂節俘虜數百名人質,當時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公民戈堡波林(Hersh Gol...

火上澆油?內唐亞胡首評美挺巴學運「恐怖」稱學生「暴徒」要被阻

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24日首度對外評論美國挺巴學運,斥責抗議活動「極其恐怖」必須被制止,同時將示威者貼上反猶...

美建加薩碼頭位置曝光!恐讓以軍方便進攻拉法

英國衛報報導,美軍船隊正在地中海以東打造超巨型浮動碼頭,預計5月初完工將移往加薩沿岸就定位,協助卸載人道救援物資。不過現...

美駐伊拉克、敘利亞基地接連遇襲!不到24小時已2起

路透報導,伊拉克安全消息人士與美國官員22日透露,美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軍事基地在不到24小時內,分別遭到無人機和火箭攻擊...

美媒:美國幾天內將制裁以軍「猶太永恆營」 內唐亞胡強烈反對

以色列國防軍「猶太永恆營」(Netzah Yehuda)遭控對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犯下嚴重暴力,新聞媒體Axios引述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