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職/許基宏後第二人!陳傑憲幫球迷簽名後被球隊巴士丟包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美3名男大生街頭遭槍擊 2人頭戴巴勒斯坦頭巾 不排除仇恨犯罪

佛蒙特州三名巴勒斯坦裔男大生街頭遭槍擊,歹徒狠開四槍後徒步逃逸,當局尚未鎖定目標,不排除是仇恨犯罪。取自X
佛蒙特州三名巴勒斯坦裔男大生街頭遭槍擊,歹徒狠開四槍後徒步逃逸,當局尚未鎖定目標,不排除是仇恨犯罪。取自X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5日,佛蒙特州三名巴勒斯坦裔男大生街頭遭槍擊,歹徒狠開四槍後徒步逃逸,當局尚未鎖定目標,不排除是仇恨犯罪。

佛蒙特伯靈頓(Burlington)25日晚間,三名20多歲男大生行經佛蒙特大學附近遭不明的白人男性開槍,其中兩人情況已穩定,另一人傷勢較嚴重。

受害大學生回憶事發經過,三人當時交談夾雜英語和阿拉伯語,且其中兩人遇襲時戴著巴勒斯坦頭巾。

伯靈頓警方26日表示正在確認和鎖定凶嫌,並補充除了受害人的巴勒斯坦裔特徵外,「沒有其他資訊指向行凶動機」。當地警局已聯繫聯邦當局調查是否為仇恨犯罪,另一方面也希望大眾不要相信非當事人言論妄加揣測。

受害者中兩人為美國公民,一人為合法住民,三人都曾在約旦河西岸念書,家屬呼籲當局朝仇恨犯罪偵辦。

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Council on American-Islamic Relations)透露,10月7日爆發以巴衝突以來,辦公室收到的反穆斯林或反阿拉伯案件節節攀升。

美國猶太組織「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指出,相較去年同期,今年10月底增加大量和反猶太有關的騷擾、破壞公物與襲擊案件

以色列 哈瑪斯 巴勒斯坦

延伸閱讀

哈馬斯下屬卡桑旅四名指揮官死亡

西班牙、比利時斥濫殺平民 以色列轟撐恐怖主義

第二輪交換重啟!13+4人質獲釋 以色列釋放39名巴勒斯坦人

德國惡化的反猶太風波:以巴衝突被極端勢力「借題發揮」

相關新聞

攻打倒數計時!以軍:拉法地面行動準備工作已完成

NHK援引以色列媒體報導,以色列國防軍已完成對加薩南部城市拉法地面行動的準備工作,具體行動日期將由內閣決定。

哈瑪斯再釋人質影片!23歲男左掌被炸斷 要父母開心過節惹鼻酸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去年10月突襲以色列音樂節俘虜數百名人質,當時以色列、美國雙重國籍公民戈堡波林(Hersh Gol...

火上澆油?內唐亞胡首評美挺巴學運「恐怖」稱學生「暴徒」要被阻

紐約時報報導,以色列總理內唐亞胡24日首度對外評論美國挺巴學運,斥責抗議活動「極其恐怖」必須被制止,同時將示威者貼上反猶...

美建加薩碼頭位置曝光!恐讓以軍方便進攻拉法

英國衛報報導,美軍船隊正在地中海以東打造超巨型浮動碼頭,預計5月初完工將移往加薩沿岸就定位,協助卸載人道救援物資。不過現...

美駐伊拉克、敘利亞基地接連遇襲!不到24小時已2起

路透報導,伊拉克安全消息人士與美國官員22日透露,美軍在伊拉克和敘利亞軍事基地在不到24小時內,分別遭到無人機和火箭攻擊...

美媒:美國幾天內將制裁以軍「猶太永恆營」 內唐亞胡強烈反對

以色列國防軍「猶太永恆營」(Netzah Yehuda)遭控對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犯下嚴重暴力,新聞媒體Axios引述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