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葵台東登陸!校舍外驚現「龍捲風」持續近20秒 學生直呼:太扯了

海葵颱風今天下午登陸台東東河,市區狂風暴雨,未料,有學生在學校宿舍意外拍到龍捲風,驚呼連連。圖/民眾提供
海葵颱風今天下午登陸台東東河,市區狂風暴雨,未料,有學生在學校宿舍意外拍到龍捲風,驚呼連連。圖/民眾提供

海葵颱風今天下午登陸台東東河,市區狂風暴雨,未料,有學生在學校宿舍意外拍到龍捲風,驚呼連連。而這個龍捲風持續不到20秒就消散,颱風加上龍捲風,民眾看了直呼「太扯了」。

台東體中學生宿舍內,有學生下午4點多,意外發現門外遠處農地出現龍捲風,趕緊用手機拍攝下來,還不斷驚呼起來,隨後不到20秒龍捲風就消散掉。

海葵颱風 龍捲風

延伸閱讀

影/海葵颱風降雨石門水庫水位滿 午後調節放水明早沖淤操作

颱風海葵登陸 6縣市12鄉鎮區恐達土石流紅色警戒

駐關島辦事處與台商送暖 捐物資帛琉颱風災民

颱風海葵來襲小琉球船班停航 海巡派艇馳援骨折婦

相關新聞

「停電我們比誰都急」 母揭台電兒工作服黑化日常

颱風接力襲台,累計逾60萬戶停電,台電今天分享,有一名台電搶修員工的母親,近日在台電臉書社團貼出孩子每天髒到不行的黃色工...

海葵已遠...台東今685戶尚沒電 受災戶嗆「一直騙」

海葵颱風造成台東一半用電戶停電,直至今天上午還有685戶尚待復電,有人已經停電進入第4天,停電戶怒嗆「毫無應變作為」、「...

海葵颱風重創台東 逾600戶待復電

海葵颱風重創台東,曾高達8萬餘戶停電,經搶修到昨晚仍有600餘戶待復電,部分居民4天無電可用氣得跳腳,怒批台電毫無應變作...

海葵甩尾彰化平原淹大水 路基掏空橡皮艇出動

海葵颱風「甩尾」彰化平原下大雨,到晚上6點為止,國立崇實高工旁的信義巷淹水達60公分,消防分隊出動橡皮艇救出居民,田中高...

台東傳首宗颱風天死亡案 男子疑遭強風吹落倒臥路旁不治

海葵颱風肆虐台東,今早傳出首起死亡事件,民眾通報關山鎮一名56歲男子騎車跌落路旁邊坡,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表示,死...

海葵凌晨二次登陸!怪颱釀全台78傷 逾21萬戶停電

依中央氣象局最新資料,輕度颱風海葵目前位置在台南西北西方約5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暴風圈仍籠罩花...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