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民眾黨尾牙沒邀蔡壁如 吳子嘉笑「低層次鬥爭」:簡單又粗暴

民眾黨尾牙未邀請蔡壁如。記者游振昇/攝影
民眾黨尾牙未邀請蔡壁如。記者游振昇/攝影

民眾黨台中市一選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高票落選,如今黨內又對她又許多不滿,她坦承沒有參加民眾黨的尾牙,甚至也沒有人通知她。媒體人吳子嘉表示,蔡壁如未受邀出席尾牙,屬於比較低層次的鬥爭,就像小朋友的處理方式,他笑稱「這些人(指民眾黨)就是簡單粗暴」。

吳子嘉25日在《關鍵時刻》節目中表示,蔡壁如未受邀尾牙一是有點離譜,他分析,蔡壁如功在民眾黨,這次選舉最後倒數一個月的時段,新聞版面都是蔡壁如。

針對蔡壁如沒有受邀尾牙,吳子嘉表示,這是屬於比較低層次的鬥爭,就像小朋友的處理方式,他笑稱,本來這些人(指民眾黨)就是簡單粗暴。

吳子嘉表示,柯文哲神經比較大條,不是每件事情都知道,也不會去管細節,以現在情勢來看,柯文哲爭取蔡壁如回來的過程可能不會很順利,因為蔡壁如對於中央委員的職務,感覺沒有非常熱情回報。

吳子嘉補充說明,民眾黨黨員跟蔡壁如的關係就是維持君子交好,保有一個客氣的遠距離美感。

網紅劉宇(四叉貓)25日說,民眾黨昨晚在台北市辦尾牙,網紅「愛莉莎莎」、「館長」、「丁特」、「2Chill」等人都出席。但這次代表民眾黨在台中參選立委的蔡壁如挑戰蔡其昌失利,仍持續在海線謝票。

蔡壁如被問到昨天有無參加民眾黨尾牙,她說尾牙「一樣啦」,可能是「距離的美感」,「沒有人通知我」,她強調自己最近都在台中海線忙著謝票。

吳子嘉 民眾黨 蔡壁如 黃珊珊

延伸閱讀

整理包/長榮罷工卡到出國怎麼辦?機票、團費能退嗎?哪些旅遊險會理賠?旅客自救辦法一次看

觀光客滿頭問號!日本高級壽司店點不到「鮭魚壽司」 問題出在品種

高嘉瑜選輸下一步怎走? 郭正亮曝「回歸中央」:可能做3職位

好市多「泰式米餅」兩口味超涮嘴 會員喊:後悔只搬一箱

相關新聞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蕭美琴二度確診新冠肺炎 明起謝票活動暫不參加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二度確診新冠肺炎,她在臉書說,剛剛去苗栗謝票活動的路上,因有鼻塞症狀,在車上做了快篩結果陽性,第...

民眾黨餐會寫錯蔡壁如名字 彰化主委:蔡反安慰志工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因未參加民眾黨尾牙引發討論,今天到彰化市參加民眾黨中部縣市的感恩餐會,與黨主席柯文哲同桌,也私聊1...

翁重鈞請辭嘉縣黨部主委 王育敏接手?朱立倫:不分區立委兼任

國民黨今下午嘉義縣黨部舉辦感恩茶會,新北市長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皆出席致詞。立委翁重鈞今天在會場公開請辭,對於縣黨部接下...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