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大選吞敗…朱立倫宣示國民黨徹底年輕化 喊話黨內前輩當年輕人後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出席國民黨2024總統立委大選新北市感恩茶會,感謝民眾的支持,將持續堅持下去。記者黃義書/攝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出席國民黨2024總統立委大選新北市感恩茶會,感謝民眾的支持,將持續堅持下去。記者黃義書/攝影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國民黨今於新北舉行感恩茶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宣示國民黨未來年輕化,喊話黨內先進前輩,要當年輕人後盾,並引用國父紀念歌的歌詞,「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勉勵眾人。

本次大選擔任侯友宜新北市競總總幹事李乾龍先為自己輔選不力致歉,表示他深深一鞠躬,請大家原諒,但黨需要他們永遠站在第一線。

朱立倫致詞說,他心中充滿感激,國民黨不管怎麼改,一定要跟這塊土地連結在一起,跟所有人民連結在一起。年輕化絕對是政黨發展生存最重要的,這也是兩年多來,他當主席最堅持的,一定要持續年輕化,過去雖做但不夠,要做更多更好。

朱立倫表示,這次提名15位40歲以下立委候選人,共當選10位,要勇敢讓年輕同志有機會 ,國民黨只要提名年輕世代,絕對可以得到民眾認同,這條路一定要走,堅定走下去。他留下來,是絕對貫徹這一點,國民黨才有希望。長輩應當年輕人支持者,當年輕人的顧問,不要擋年輕人的路,有此決心才能讓國民黨獲得台灣人民更大支持。

朱立倫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他深談,未來目標就是培育年輕人,讓新一代起來,這樣就對得起台灣人民,對得起國民黨。他感嘆,國民黨真的是從一片灰燼中,被民進黨清算鬥爭,從殘破中逐漸站起來,只要負責過黨務工作就知道,根本沒有吃香喝辣,每天面對耗損、負債、承擔,但願意做就承擔。

朱立倫最後強調,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因為國父挫折比他們多,困難比他們大,這次很難得迎來國民黨大團結,把此團結努力持續向前,不要被別人見縫插針,更不要因為任何小事造成任何對立,他願與大家成最大的團結力量。他任內每一天不斷改革,相信台灣人民看到肯反省改革的國民黨,願意給年輕人希望的國民黨,未來就有希望。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國民黨 朱立倫 李乾龍

延伸閱讀

影/「韓江配」角逐立院龍頭 侯友宜:給予高度期待

前藍委指不必下台…1關鍵讓朱立倫成「最強扶龍王」 打造最年輕國民黨

影/為敗選致歉 朱立倫: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總統敗選後首次中常會 朱立倫致歉:我會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相關新聞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8.4萬罷侯社團「暫停使用」引議論 社員出走陷分裂

去年5月17日新北市長侯友宜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後成立的「罷免侯友宜」臉書社團,在今年1月13日侯友宜爭取大位失利後,人數...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