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以黎邊境零星交火不斷!真主黨發動無人機導彈 回應以色列跨境攻擊

水氣仍在今天各地有雨 明起好轉 下波鋒面周三清晨抵達

胡采蘋嘆「侯友宜成冤大頭」 白營1操作害領先幅度縮水

胡采蘋認為侯友宜成為冤大頭。記者曾原信/攝影
胡采蘋認為侯友宜成為冤大頭。記者曾原信/攝影

總統大選投票結束,目前已進入開票階段,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暫時領先,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分別為第二、第三位,財經專家胡采蘋分析,白營操作「棄侯保柯」議題,拿假民調宣稱柯贏侯,操作棄保,導致侯友宜成了冤大頭,不過侯依然領先,她無奈嘆「歡迎來到爾虞我詐的世界」。

根據最新開票實況顯示,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已得到187萬票、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272萬票、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228萬票。不過最終開票結果,仍須以中選會資料為準。

胡采蘋稍早在臉書粉專「Emmy追劇時間」貼文指出,三腳督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外界擔心另外兩個陣營被騙,導致互相棄保。而白營的策略,就是在封關以後,宣稱柯文哲支持率已經超過侯友宜,以操作棄保,

胡采蘋坦言,她拿到好幾組假民調假數據都是白營領先,只輸綠營20萬票,而侯遙遙落後。昨晚許多藍營群組看到白營凱道造勢以後,網上出現「棄侯保柯」的言論,導致許多藍營支持者認為投侯必輸,改變心意。

胡采蘋表示,這就是洗腦,這些假數據不斷流傳,影響支持者的心理,看到現場動員狀況,更會相信侯友宜落後,而改變自身行為,白營利用各種話術、各種視覺衝擊,反覆的衝擊你的心志,軟弱你的意志,讓你投降。

不過目前開票看,侯友宜真的就是冤大頭,雖然藍營真的比較老實,但是被操作了這麼多還是領先,只是領先幅度嚴重縮水。

胡采蘋無奈表示,「歡迎來到爾虞我詐的世界,這些事情我們早就經歷過了,只有你堅定主見、完全不受耳語影響、不算計、不棄保,堅定心中信念,選擇自己真正相信的,不去參與算計的遊戲,那你才能真正得到自己想要的」。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得票率 柯文哲 民調 賴清德

延伸閱讀

同事下班前一句話惹火主管 內行人解釋「很沒禮貌」

大選後「心肌梗塞發生率」增42%!心臟醫急喊:投票完先量血壓

回「嘉」投票驚覺沒帶身分證 他半夜北上又南下:累死還狂被罵

幸福肥!哈爾濱鴿被遊客餵胖「雙下巴炸出」 一票人笑瘋:哥們吃太好了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