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說話了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侯漢廷爆民進黨「封存機密」 發動國家機器四手段介選

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揭露一份民進黨中央政策委員會要封存10年的機密文件,批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明天還會有續集。記者林佳彣/攝影
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揭露一份民進黨中央政策委員會要封存10年的機密文件,批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明天還會有續集。記者林佳彣/攝影

2024大選倒數,國防部昨發布國家級警報引熱議。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爆一份民進黨中央政策委員會要封存10年的機密文件,下達指令要求法務部、特定媒體等,配合輔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打擊在野黨,批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明天還會有續集。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駁斥表示,民進黨根本沒有這樣的文件,該候選人在選前惡意栽贓抹黑,企圖影響選情,相關證據已交給大選律師團加以提告。張志豪強調,民進黨中央從來就沒有這樣的資料,也沒這樣的格式,候選人自我幻想,自己打字偽造,就當作民進黨的會議記錄,已經不是烏龍爆料!而是刻意偽造。應該立刻道歉!

民進黨回應是抹黑,侯漢廷說,賴清德親自點名,他備感榮幸,民進黨對此當然只能夠否認,也請民進黨正面回應,為何資料內容能夠完全落實在現實,這份會議紀錄、文號到底存不存在?不要單純一句抹黑就簡單帶過去。

侯漢廷今開記者會指出,該份文件屬於機密、解密條件10年,是民進黨中央黨部選戰策略小組第21次會議紀錄,時間為去年11月20日,與會人士有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總幹事潘孟安與邱義仁。

侯直指四大罪狀,第一用羅織編故事為方式抹紅,以御用媒體為傳播渠道,例如「擴大國民黨與民眾黨都是中共同路人的宣傳戰略」、「以故事性的方式轉給三立及年代政論節目的名嘴進行爆料」、「造成台灣總統直選以來最嚴重的境外勢力介入台灣選舉的政治醜陋事件」。他批,抹紅在野黨、推給境外介選是近期執政黨的骯髒手法。


第二欺騙台灣民眾、動用外交機關納稅錢自導自演。侯舉例,「本黨應將2020年蔡英文總統選戰方式重新檢視,再包裝一遍『亡國感』」等,都證明是民進黨蓄意操弄、包裝、欺騙亡國感,昨國家級警報就是「芒果乾」。

侯提到,綠營指「外部勢力的介入是要『自導自演』」、「外交部及黨中央的國際部要積極邀請國際重要政治人士與團體來台訪問」、「不斷的創造賴清德總統候選人是蔡英文總統最好的自由民主台灣領導接班人」,他抨擊民進黨是國庫通黨庫,竟然光明正大用外交部人力與資源幫賴清德輔選、外交官成為綠營黨工輔選官。

接著是動用司法機關追殺政敵、司法為選舉服務。侯漢廷指出,民進黨對法務部下指導棋要打柯、打藍,包含「要凸顯法務部已積極介入郭台銘總統連署賄選」、「加速國民黨官員與立委黑金貪腐、洗錢、炒股及共諜案的各種司法案件公展與審判」。

由此可知許多里長或退休軍警赴陸被調查的原因,批民進黨介入法務部、司法院等機關,目的只是為了本黨候選人的勝選。

第四是罔顧人民福祉,限縮兩岸交通航班。侯漢廷舉例,「管控兩岸機船航班的數量」、「選前要盡量控管」,目的很清楚「會有利本黨的選情」,他認為憲法保障人民居住遷徙自由,批民進黨4年前高喊「回家投票」都是假?投給在野黨就封死你回家的路,斥民進黨雙標可憎可恨。

侯漢廷說,民進黨動用納稅錢,從外交部、交通部、法務部、司法院到媒體都在他們掌控下,行政中立都成狗屁,公然散播謊言、洗腦民眾,只有「國家機關介選」才是真的。他說,民進黨一定會否認、說內容變造,就請民進黨將這份發文字號「112044號」文件拿出來比對,以昭天下。


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揭露一份民進黨中央政策委員會要封存10年的機密文件,批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明天還會有續集。記者林佳彣/攝影
無黨籍北市立委候選人侯漢廷今揭露一份民進黨中央政策委員會要封存10年的機密文件,批綠營動用國家機器介入選舉,明天還會有續集。記者林佳彣/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漢廷

延伸閱讀

國家級警報稱大陸發射衛星 侯漢廷酸:國家機器上演狼來了

士北泛藍分裂民眾黨支持誰? 黃瀞瑩:侯漢廷是最好的人選

士北激戰3人打「學姊牌」 泛藍張斯綱、侯漢廷爭搶白營支持

張斯綱找民眾黨大學姊助陣!侯漢廷酸奇怪 吳思瑤稱病急亂投醫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