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影/雪霸湧現成千上萬馬陸大軍 導覽員曝「真實現場」驚訝大於驚恐

金秀賢親上火線也沒用 觀眾罵爆「淚之女王」淪本土劇

竹科用水穩了!石門水庫水位回升2米 累計一周水量達1200萬噸

影/柯文哲赴高雄瑞豐夜市與600粉絲合影 年輕首投族大喊:我20歲、我投柯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瑞豐夜市對面與粉絲合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瑞豐夜市對面與粉絲合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柯文哲今晚6時許在高雄知名光觀景點瑞豐夜市拜票,這次他沒有進入夜市掃街,而是選在夜市入口對面的「黃色小鴨」看板下,與支持者一起合照留念,柯文哲彷彿人形立牌,短短1個小時吸引600多人排隊等候,有首投族大喊:「我20歲,我投柯。」

有柯粉得知柯文哲今晚會到瑞豐夜市,下午2時許就從台南趕來排隊,也有住在高雄的年輕男子,今天下午4時就來到現場,他說:「擔心來晚了,就沒辦法與阿北合照。」一名年輕女子說,她從台南專程來這裡排隊,就是為了幫柯文哲打氣,希望能把柯送進總統府,「我們年輕人的前途就靠他了。」

一名住在高雄的女子今天下午4時多從文化中心趕來瑞豐夜市排隊,她表示,柯文哲對於政治的態度,本身就是很務實,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柯文哲一定要贏,因為柯給我們很大的希望。」

柯文哲在今晚6時許現身,他未接受媒體訪問,直接走到定位,請工作人員帶支持者來與他合照。過程中一名女子拿海報要讓柯文哲簽名,警方立刻將她攔下並勸離。有年輕女粉絲與合照時,用手機跑馬燈秀出柯文哲的名字及愛心符號。

現場有許多年輕父母帶著幼兒,也有人拿胎兒的超音波掃描照片來與柯文哲合照;一名男粉絲合照時,對柯文哲說:「派人來高雄選市長」,柯文哲呵呵兩聲,不置可否。柯文哲與粉絲合影活動結束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也搭車來瑞豐夜市掃街,但侯、柯兩人「王不見王」。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瑞豐夜市對面,與女粉絲一起手比愛心合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瑞豐夜市對面,與女粉絲一起手比愛心合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瑞豐夜市對面與粉絲合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晚在瑞豐夜市對面與粉絲合照。記者許正宏/攝影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柯文哲 瑞豐夜市

延伸閱讀

柯文哲高雄造勢湧8萬人開砲民進黨缺德「歪哥又胎哥」

藍白超級星期天瑞豐夜市掃街 侯友宜、柯文哲拚場未碰面

主辦方喊逾6萬人!民眾黨高雄大造勢人潮爆棚 柯文哲300公尺走15分鐘

柯文哲星期天高雄造勢萬人相挺 黃國昌聽綠營喊這句話「越聽越生氣」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