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細思極恐...男闖妙齡女住處辯「戀鞋癖」想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

PLG/林書豪又受傷!國王勝領航猿難開心

重啟與台新金合併評估!新光金提3大原因:為扭轉經營困境

藍白超級星期天瑞豐夜市掃街 侯友宜、柯文哲拚場未碰面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在選前的超級星期日夜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來到高雄瑞豐夜市前,與支持者們合影。記者許正宏/攝影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在選前的超級星期日夜晚,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中)來到高雄瑞豐夜市前,與支持者們合影。記者許正宏/攝影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間先後造訪瑞豐夜市拜票,較勁意味濃厚,但時間雖恰好接軌,卻未同框碰面,柯文哲與支持者合影後即先離開。

2024大選前最後週末,藍綠白晚間均選在高雄舉辦大型造勢晚會,搶攻南台灣大票倉。巧合的是,柯文哲在造勢晚會前先前往瑞豐夜市入口對面的裕誠、南屏路口與眾多支持者合影,並約在7時20分轉往民眾黨晚會;侯友宜則是在下午造勢晚會結束後於7時20分抵達夜市,隨後入內拜票,但2人並未碰面。

瑞豐夜市對面的裕誠和南屏路口,下午起就聚集約600名拿著旗子的民眾黨支持者,準備前來與柯文哲拍照合影。一名下午2時專程從台南來搶頭香的的林姓男子表示,今天特地來等阿北,就是希望能送進總統府,並大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

柯文哲抵達後,現場有人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唯一的選擇柯文哲」,許多支持者頭戴草苗象徵小草,或自製圖畫標語,甚至有年輕爸媽帶著小朋友一家三口前來,場面相當熱鬧,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但柯文哲並未進入夜市裡拜票,現場也未受訪。

侯友宜稍晚抵達瑞豐夜市,與多名黨籍高雄立委候選人和台北市長蔣萬安會合,現場人潮擠得水洩不通,有民眾高喊「侯總統好」,拿出手機要求與侯友宜自拍,更有攤商拿出招牌要求簽名。侯友宜隨後轉進夜市內,向攤商和逛夜市民眾問好拜票。

此外,侯友宜下午也先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李眉蓁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志恩等人陪同下至鼓山亭參香。侯友宜致詞表示,「侯友宜不會賣台有國際媒體認證」,「經濟學人」報導指台海是全世界最危險地方,「我是一個台灣囡仔,在南部出生,兩代人都為台灣戰爭,但有人看到國民黨就想抹紅賣台。」

瑞豐夜市是高雄著名夜市,據交通部觀光署資料顯示,已有20年以上的歷史,每到營業時間人潮總是從四面八方湧入,繁華盛況令人目不暇給。東西五花八門,在高雄市區人口北移趨勢下,近幾年帶動瑞豐夜市成長,如今攤位數更已破千。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柯文哲 瑞豐夜市

延伸閱讀

管中閔現身站台掀高潮!侯友宜:一票票找回來 不要再被民進黨騙一次

影/藍白選前赴高雄瑞豐夜市掃街!柯文哲還沒到場 等候人潮大排長龍

諷高端合約不知遮掩什麼 侯友宜批賴清德愛抄襲他政見

韓國瑜喊柯不會贏 侯友宜:韓就是要政黨輪替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