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台南火力全開批賴清德 喊話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台南團結勝利大會,火力全開批賴清德,也向柯文哲和郭台銘喊話。記者萬于甄/攝影
國民黨總統侯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台南團結勝利大會,火力全開批賴清德,也向柯文哲和郭台銘喊話。記者萬于甄/攝影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晚上在「台灣平安人民侯康」台南團結勝利大會,左批民進黨在台南執政30年,黑金貪汙一件一件爆發出來,台南人不能再寵民進黨,賴清德若當選就是腐敗的新潮流掌握國家,台灣就去了了;他也呼籲集中選票翻轉民進黨,並喊話柯文哲郭台銘,要邀請「無黨無派的優秀人才」組成聯合政府。

侯友宜向台南郷親喊話,這些年大家辛苦了,民進黨執政30年了中央執政8年了,請問這八年大家好過嗎?詐騙一大堆,黑金貪汙一件一件從府城爆發出來,會不會憤怒和生氣,民主聖地倒退嚕,會不會失望,民主聖地被民進黨變成「起性地」,請大家翻、再翻、再翻、翻回來好不好。

侯友宜也說,「寵豬抬灶、寵子不孝,寵民進黨大家都在哭」,他一生清清白白,拿一枝槍拚一輩子顧台灣,民進黨把愛台灣當成民主神主牌,他和大家一樣是台灣囝仔,民進黨選舉找不到他和趙少康的缺點,就用最廉價選舉奧步 用抹黑抹紅騙台灣人民的選票,這就是詐騙國家隊,掩蓋黑金的國家隊,賴清德講的台獨國家隊,也是他們的主張廢死國家隊 。

侯友宜說,民進黨現在用網路側翼、媒體撲天蓋地的氣勢,動用國家力量他有話都說不出來,他是艱苦人沒有錢,也沒有貪汙,所以絕不能讓黑金復僻,不能讓賴清德當選總統,最近最熱門的高端疫苗封存要解密,已經七天了沒消沒息,這個弊案大人家在問你只說那裡在那裡,請賴清德明天就將封存三十年的合約打開,看看到底在搞什麼鬼

侯友宜也提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案,外界批評影響最高學府的學術自由,賴清德現在說是他核定的,說白賊話,沒有誠信的人能當總統嗎?他被影射抹黑後又抹紅說他親中賣台,他的父親拿過中華民國榮譽國民證,為台灣為中華民國參加國共內戰,他也用生命愛台灣,二代愛台灣,未來他孩子也不會在美國會叫他們回來三代都愛台灣。

侯友宜強調,這次選舉最重要是第三波民主運動的改革,他要組聯合政府,邀所有有志一同的好朋友共同參與,像柯文哲、郭台銘都是很好的人才,也邀請無黨無派有專業的人治理國家,打造一個共治、全民分享的國家,不是一黨獨大、不是新潮流派系治國的國家,若賴清德當選腐敗的新潮流掌握國家,台灣就去了了,呼籲集中選票,投給在野最團結最有力量的侯友宜、趙少康,保護台灣。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國民黨 柯文哲 趙少康 郭台銘

延伸閱讀

國民黨台南花園夜市造勢人氣旺 趙少康高喊:換人換黨做做看

深綠選區拔樁成功?上午才與侯友宜同框 綠營里長聯誼會長晚間喊挺賴清德

影/賴清德回防本命區站台郭國文 喊國會過半不讓黑金復辟

賴清德競總:侯友宜為救選情 動用新北局長打萬里老宅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