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控侯營施壓媒體下架廣告 黃珊珊:某電視台也曾拒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競選總部昨晚指控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陣營箝制新聞自由,施壓媒體,不得播出民進黨的競選廣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天對侯友宜提出「三問」,敬告侯友宜「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黃珊珊也酸,民進黨才是長期伸手干預媒體、控制新聞的人,怎好意思指控別人?

黃珊珊今日在臉書指出,柯陣營在一個多月前,也突被某電視台拒播排好的電視廣告。某些特定媒體,在這次總統大選選邊站的現象十分明顯,「藍媒」、「綠媒」各為其主;只是令人難過的是,台灣人驕傲的第四權與新聞自由,「已經離我們很遠了!」 

黃珊珊自爆,同樣的事情,一個多月前也發生在柯陣營身上。她表示,她在半夜11點,收到廣告代理公司說,某家電視台拒絕播出柯陣營已經排定好的電視廣告,所以第2天無法上刊,要臨時調整cue表,「我的天,這家電視台連商業倫理都沒有!」 

黃直指,從那時起,該家電視台的新聞,就開始邊緣化柯文哲,連同政論節目,攻擊打壓柯文哲比綠媒更誇張,「民眾看不到真相,只看到媒體高層要的新聞、要打的內容,沒有真相、沒有公平報導,更沒有新聞倫理!」 

黃也反問,同樣的事情,非常諷刺地現在發生在民進黨身上,她不禁要問民進黨,「民進黨現在終於知道,媒體公器不應該被操控了嗎?你們這幾年做的,不也是一樣的醜事?」 

黃珊珊感嘆,藍媒、綠媒都在新聞上偏頗報導,政論節目製造假訊息、帶風向,聳動標題、製造社會對立與仇恨,受害的是全民,「當財團入主媒體、新聞成為文宣,業配成為新聞,名嘴變成專職,傳統媒體讓台灣成為假面之島,人民知的權利被徹底剝奪,只能在網路世界找真相!」 

黃珊珊對侯友宜也提出三問:一、你清楚知道你的好朋友經營的媒體的種種行徑嗎?二、你有沒有伸手干涉媒體拒絕刊登不同陣營的廣告?三、如果你沒有,那你支持媒體這樣的行為嗎? 

黃珊珊連三問,要求侯友宜應正面回應,勿再像回應中共做假民調一樣,用「與國民黨無關」等空泛語言打太極。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國民黨 新聞自由 柯文哲 民眾黨 民進黨 競選廣告 黃珊珊

延伸閱讀

侯陣營施壓媒體下架廣告?賴清德:傷害言論自由 侯要講清楚

影/侯友宜蘆洲掃街 粉絲想偷親遭維安制止

政院將調軍公教待遇 侯友宜:快選舉丟糖果安慰是汙辱

批賴清德不說清楚是否支持廢死 侯友宜:民意出來又說中國介選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