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統測數學A、B、C中間偏易 地震、健身房收費都入題

田馥甄大陸演出被取消 媽媽不忍發聲

做一個令人喜愛的老人?寫了一百多本書的百歲作家佐藤愛子不這麼認為

綠營質疑辭中廣卻擁股權 趙少康搬郭台銘、張忠謀回擊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到市場陪同鍾小平拜票掃街。記者邱書昱/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到市場陪同鍾小平拜票掃街。記者邱書昱/攝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陪同黨北市立委候選人鍾小平掃街,針對民進黨批他辭去中廣董事長,但仍持有股權一事。趙少康反批綠營毫無法治觀念,搬出郭台銘辭鴻海董座、張忠謀辭台積電董座,但兩人仍有該公司股份,「公司所有權、經營權應該分清楚;股份是我的投資。」

趙少康表示,黨產會還說中廣要陪77億元,「我現在要背77億元債務,雖然法院還沒判定;說當時李登輝、劉泰英賣給帝寶,現在每天講要賠77億,把我通通賣了,中廣現在資產加起來也不會有77億元。」

趙少康講到激動處,自己也補充回應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批他將中廣當作自己競選辦公室「是左手收右手進」。他說,完全沒有法治觀念,個人和法人完全不一樣,「反過來問,假如我把中廣錢放到我自己口袋,是不是左口袋到右口袋?我犯法啦!我侵佔、背信要抓去關。」

他說,難道不知道中廣的資產戶是民進黨黨產會在管、在控制,是單獨戶頭,不是他在管,民進黨每天胡言亂語,難怪把台灣搞成這樣。

趙少康也批賴清德不處理房地產,不懂為什麼不處理、打死不處理,「我中廣都辭了,你在哪看不到啊,你捐給誰難道選前最後一天拿出來,那作秀不好看。」

此外,針對中廣離職程序,他強調,那是中廣事情,NCC都打電話去關切,該做的都做了。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中廣 張忠謀 民進黨 趙少康 郭台銘

延伸閱讀

趙少康邀討論行政院長 柯文哲批為鋪陳棄保

否定當選後與陸談統一 趙少康:先恢復到馬英九時期

再伸橄欖枝 趙少康:選後找柯文哲郭台銘討論行政院長

國中生割頸案引管教權討論 趙少康:要當老師後盾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