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蕭美琴化身戰貓 台北市內趕場陪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車掃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化身戰貓陪同吳沛憶、王閔生與許淑華在台北市內車掃。記者鍾維軒/攝影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化身戰貓陪同吳沛憶、王閔生與許淑華在台北市內車掃。記者鍾維軒/攝影

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分別陪同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在台北市內車掃,四處趕場。蕭美琴在出發前致詞,她表示,對吳沛憶相當有信心,要為下一代年人、為守護台灣自由民主的戰士加油,剩下10天要一起努力。吳沛憶也呼籲選民1月13日當天要出門投票,用選票決定台灣未來。

蕭美琴今天安排3場車掃,頭掛貓耳、手戴貓爪,化身戰貓。先是陪同吳沛憶,從最具代表性的艋舺龍山寺前出發,雖然天公不作美,大雨持續,但現場仍有不少支持者聚集,澆不熄熱情,為的就是見到蕭美琴本人一面,沿途碰上選民,許多人雙手高舉比「2」表達支持,也有人搖下窗戶大喊「加油」。接著在趕場陪王閔生、許淑華在選區內擾行,爭取支持。

蕭美琴表示,昨天最新競選廣告,是蔡總統與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一起開車上路,鄉親都感受到台灣正在走上對的道路,過程中一定要有經驗、知道方向的人帶領,才能讓台灣更安全,帶國人在穩健、創新發展、民主和平的道路持續往前。她也對吳沛憶有信心,自己要為下一代年輕人、為守護台灣自由民主的戰士加油,剩下最後10天要一起努力。

吳沛憶說,萬華、北中正是重要關鍵一席,在選前倒數10天的最後階段,蕭美琴二度站台做最後衝刺,民眾熱情揮手,即便下雨、體力快到達極限,但風雨生信心,早上還和台北隊8席立委候選人與賴清德站路口,相當多鄉親熱情打氣,線上收看民眾也很多,希望1月13日大家都能出門投票,才能夠決定大選結果。

吳沛憶談到自己看了昨天的競選廣告,覺得很感動、很想哭,除了能看見蔡總統與賴清德2人之間長期在工作上的合作情誼,現在有蕭美琴加入,台灣未來、領導國家的重責大任有傳承意義,影響台灣國家未來路線,希望民眾能認真看待大選。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化身戰貓陪同吳沛憶、王閔生與許淑華在台北市內車掃。記者鍾維軒/攝影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化身戰貓陪同吳沛憶、王閔生與許淑華在台北市內車掃。記者鍾維軒/攝影

2024北北基立委 2024立委選舉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吳沛憶 王閔生 蕭美琴 許淑華

延伸閱讀

萬華雨中拜票!車隊掃街正逢雨勢 蕭美琴、吳沛憶戴貓耳手比愛心

吳沛憶控投放文宣遭抽走 鍾小平嗆「請她報警抓人」

唯一沒和蕭美琴、何志偉同台的候選人?王世堅說話了

賴清德最新競選廣告「在路上」觀看次數破400萬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