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再提當選行憲紀念日放假 侯友宜:要記得立國精神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替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站台,再次拋出利多,表示當選後,行憲紀念日就放假,以記得中華民國立國精神。記者屈彥辰/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替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站台,再次拋出利多,表示當選後,行憲紀念日就放假,以記得中華民國立國精神。記者屈彥辰/攝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日替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站台,再次重申,當選後,行憲紀念日就放假,以記得中華民國立國精神。

侯友宜說,民進黨多少個弊案,第一個吹起反攻號角的是王鴻薇,稱王「俠女敢說敢做敢承擔」,去年他跟台中市長盧秀燕、台北市長蔣萬安,謝謝她打林智堅論文案打到選情熱起來,林智堅論文案讓大家知道都在騙。王鴻薇看到民生議題例如缺蛋,站在第一線打缺蛋打壞蛋又打剩蛋,帶動大家看清楚民進黨胡作非為,害民眾生活痛苦,連吃蛋都煩惱。

侯友宜提到,5月17日國民黨徵召他參選總統,民進黨把教保員餵藥演變成司法問題,演變成餵毒案,王鴻薇站出來力挺他,明明不對的事情也再三澄清,她真的力挺且了解事實真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是醫生還倒讚聲,為了政治抹黑成餵毒,抹煞教保員、家長期待,還欠他跟王鴻薇道歉。

侯友宜指出,他到每個場合看到大家拿出中華民國國旗,中華民國按照憲法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大家都忘了,只有國民黨記得,每個造勢場合都要把國旗拿出來。賴清德當行政院長時,說要制定新憲法,中華民國憲法影響團結。賴清德不是在選中華民國的總統,說憲法會影響團結,是在騙誰?

侯友宜進一步說,外國媒體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自己不認同中華民國,這種沒有認同中華民國的人哪有資格選總統?為了讓大家永遠記得中華民國是按照中華民國憲法而立國,才不會引戰,大家一定要記得憲法的重要性,他決定當選後,行憲紀念日放假,記得那天是我國立國的精神,這個很重要,不要讓台獨得逞引來戰爭。

侯友宜更說,太多弊案,民進黨缺大家一個道歉,賴清德躲起來,問什麼都不回答也不道歉,一賴天下無難事,哪有這麼簡單?光電弊案、超思進口雞蛋案等無下文,王鴻薇揭弊,他除弊,用新的特偵組把案子一個一個抓出來,還給大家公平正義,這個特偵組不一樣,只辦民進黨不公平,什麼貪汙都辦,另兩位參選人誰敢站出來說比他厲害。

侯友宜強調,元月13日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紀念日,台灣有今天,是經國先生務實穩健做事情,上山下水拚得要死,他是公務員出身拚得要死,謝謝中華民國養育,謝謝國家給他機會,這是中華民國的歷史一刻,他要用經國先生的精神經營台灣,讓中華民國屹立不搖。

侯友宜最後提到,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是不分區第一名當選就算了,韓要顧立委們,立法院讓韓來衝來帶,讓立法院跟政府全力配合,讓國家安居樂業。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王鴻薇 蔣經國

延伸閱讀

侯友宜:賴清德曾說制新憲 蕭美琴不認同中華民國

影/侯友宜批賴 對國家不認同、無法團結國家

氣候變遷指標居後段 侯友宜:民進黨能源政策完全失敗

侯友宜:賴清德參選是要制憲支持台獨?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