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再批侯開放陸生就業 賴清德:對岸青年失業率逾20%「台灣以後怎辦?」

賴清德表示,沒主權就沒有所有權,也沒有民主,而在野黨走回以前中國的路。記者張曼蘋/攝影
賴清德表示,沒主權就沒有所有權,也沒有民主,而在野黨走回以前中國的路。記者張曼蘋/攝影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晚舉辦造勢晚會,現場擠滿支持者,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送棒球手套給李坤城,象徵要接住每一張選票。賴清德表示,沒主權就沒有所有權,也沒有民主,而在野黨走回以前中國的路,甚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最近說歡迎大量陸生來台就業,「想說沒在看新聞?中國青年失業率超過20%,我們有辦法接受他們來?台灣以後要怎辦?」

賴清德表示,他在故鄉新北一定要贏,而三重也要第一個贏,國會立委要過半,李坤城這席就要上,三重不只是民主聖地,也是中小企業大本營,黑暗年代在經濟發展發揮關鍵力量,每次到三重,心中充滿敬佩跟感謝。

賴清德隨後大讚搭擋蕭美琴,表示民進黨存在目的就是為了台灣,並重申他們倆搭擋有3層重要意義,除了守護台灣的意志比以前更堅定外;第二層意義是,穩健推動台灣進步,最近藍白合結束,相信大家完結篇都看過,講了幾個月為台灣,但最後為的是政黨利益,連喬要在哪開會就橋5小時,「國家事情這麼多,有時間可以讓你這樣喬?大家放心可以把國家給這些人?」

賴清德說,台灣經濟有在進步,前總統馬英九交給民進黨時股市8千多點,人民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下有進步,他未來若當選,除了自己本身團隊外,蔡總統也有拚經濟、國防等很多專業團隊。賴說,第三層就是,他們倆路線就是信賴台灣,不像在野黨都走中國回頭路,放棄台灣主權。

賴清德強調,沒主權就沒有所有權,一但放棄,所有權就沒有保障,也沒有民主,在野黨都主張要和中國重啟服貿協定,而侯友宜更說歡迎大量陸生來台就業,「想說沒在看新聞?中國青年失業率超過20%,我們有辦法接受他們來嗎?台灣以後要怎辦?」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晚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在故鄉新北一定要贏,而三重也要第一個贏,國會立委要過半,李坤城這席就要上。記者張曼蘋/攝影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李坤城今晚舉辦造勢晚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他在故鄉新北一定要贏,而三重也要第一個贏,國會立委要過半,李坤城這席就要上。記者張曼蘋/攝影

2024總統選舉 2024選舉 侯友宜 賴清德 陸生

延伸閱讀

影/賴清德三度哽咽拭淚 萬里老家造勢因這原因眼眶紅

民進黨批趙少康偏激 侯友宜競辦:賴清德才是兩岸鬥雞

侯友宜台東造勢有彩蛋 兩位阿嬤上台送暖

賴清德哽咽拭淚:萬里老家有繳稅 不知為何新北市府說查不到

相關新聞

2024總統大選/台上鞠躬 侯友宜、趙少康宣布敗選

今為2024總統大選投開票日,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晚7時56分,宣布落選。

賴清德談新內閣「不會完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晚表示,未來閣揆及總統府秘書長人選將會符合「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的民主大聯盟原則;不只...

賴清德:已在思考閣揆和部會首長 不會全是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晚登上「仁愛路四段507號」直播節目,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及苗博雅對談。被...

補選大戰/520上路前 賴清德先戰6場補選 蘇治芬:賴政府的硬仗、苦戰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520就職上任,橫在眼前的是5縣市、6選區的地方鄉鎮長和議員補選,這次補選被視為2024延長賽。由...

獨/民眾黨中評會通過「黃珊珊條款」 禁不分區立委雙重黨籍

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日前踢爆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珊珊有親民黨、民眾黨雙重黨籍,而黃珊珊未回應。據了解,民眾黨中評會今...

邱毅指柯文哲成藍綠選民的中途之家 有機會取得執政權

前立委邱毅今天在臉書表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成功讓民眾黨成為綠色選民離開民進黨,卻不願前往國民黨的中途之家,同樣道理,柯文...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